于大宝参加阿尔滨对抗训练 赛季报销是放烟雾弹?

2014年10月18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大连阿尔滨队在水滴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备战与天津泰达队的第28轮中超联赛。目前阿尔滨队积28分,还在保级圈内,因此后三场比赛对阿尔滨来说都很重要。在训练开始前,阿尔滨主帅仓田安治携队员周通出席发布会。

  面对着即将到来的客战,仓田安治表达了希望赢球的愿望:“加上明天这场还有三场比赛,现在确实我们处在保级圈里,这种情况下心理层面还是起到决定性作用,希望全队上下抱定必胜的信念,相信既然大家都付出了努力了结果会好,明天也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

  目前大连阿尔滨在保级球队中有一定的优势,对此仓田安治坦言:“从积分上看,我们比下一个排名的队伍多两分,但这个也不能证明什么东西,还是要一场场打好。”而对于与泰达一役的展望,仓田安治说道:“保级还是要拿三四分左右,就明天的比赛来讲,三分最好,一分也是理想。”

  阿尔滨队长也是泰达旧将于大宝在前几日发微博说赛季报销,不过在踩场训练中,于大宝不仅参加训练,而且还参与了对抗,仓田安治也是在赛前放出了烟雾弹:“于大宝明天具体能不能上还没有定论,也不是完全上不了。”

  虽然阿尔滨队出现了欠薪的情况,但从主帅到队员都表示理解,仓田安治说道:“确实俱乐部遇到资金周转的问题,但我们都很理解,跟队员也要求过,一些追求的东西比金钱重要,这种情况下有的队员出现负面情绪也是正常,球队从成绩来讲只能同心协力打好每场比赛,这个也是队员们的共识,为了大连,为了阿尔滨俱乐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阿尔滨队员周通同样对保级充满信心:“首先这是我们的职业,也是我们的饭碗,俱乐部的困难是暂时的,球员在俱乐部运营状况比较良好的时候对我们的感情很深,这时候我们没有理由去退出。再有就是为了这个城市,我们不希望在自己身上出现大连没有中超的球队。最后三轮希望大家团结一心,我们也是非常有信心。”(卞程)

文章关键词: 于大宝阿尔滨泰达大连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