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调查亚泰官网“放水信号” 双方:真放何必说

2014年10月17日1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超联赛将打响收官之战,其中辽宁宏运[微博]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亚泰官网发布的一条“亚泰将派出年轻球员进行锻炼”的文章引发各界关注,外界怀疑这是亚泰发出了准备“放水”的信号,中国足协也对此也非常关注,特别向亚泰了解情况。

  由于辽足尚处在保级之中,而亚泰已经成功上岸,因此这两支东北球队之间的比赛也显得非常微妙,值得一提的是,去年亚泰在最后一轮实现保级,就是在主场战胜了辽宁队。所以外界都猜测亚泰今年有可能会投桃报李。所以,当亚泰官网发出“锻炼年轻球员”的文章之后,顿时引发轩然大波。这也如同去年国安[微博]队最后一轮前,时任主教练斯塔诺也曾经一度表示要在最后一轮与青岛之前使用年轻球员,结果同样引起外界争议,为此国安俱乐部特别下令必须全部上主力,最终国安在主场主力尽出战胜青岛队,青岛队最终掉级。

  对于亚泰官网的这篇文章,中国足协也非常重视,执行局也立刻向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进行了询问。亚泰俱乐部经过调查之后向中国足协做出汇报,原来此事是俱乐部一名年轻女孩所为。亚泰俱乐部给中国足协传真书面说明,相关责任人已经被立刻开除。

  对于这次所谓的放水信号,亚泰和宏运两家俱乐部都哭笑不得,亚泰俱乐部表示:实际上我们31分在理论上并没有完全上岸,我们现在绝对不可能有任何放松,其次我们是去年公平竞赛的受益者,今年我们更需要保持公平公正。

  又一次“躺枪”的宏运俱乐部则更加无奈,一位内部人士表示:其中仔细想一想就知道,如果真想放水,还会发出这样的文章吗,还会公开说吗。开个玩笑说,发这样的文章不是明摆着想逼得亚泰必须拿出120分的力气打我们吗。不过,我们也不用理会,还是全力去拼,现在也挺好,我们赢了相信外界也不会说什么了。(宋词)

文章关键词: 辽足亚泰足协长春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村民否认烧死人质 5大疑问待解
  • 体育9人国青2-4负卡塔尔 连续5届无缘世青赛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院士“正名”转基因:不会改变遗传基因
  • 科技苹果发布iPad Air2/mini3 图集 视频
  • 博客马未都:中国人说“我爱你”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抢门票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