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单刀遭争议判罚后教练全急了 这球后申花连进俩

2014年10月04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尔滨球员准备起脚哈尔滨球员准备起脚
球已传出球已传出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场前65分钟让人昏昏欲睡,后25分钟高潮不断的比赛,在虹口客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为了保级,所有比赛都当主场来打,来强攻,而且一度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甚至还在少一人的前提下取得1比0的领先。但在申花外援三叉戟的猛攻下最终还是三分不保,也是相当遗憾。其实在比赛中,毅腾曾有一次很好的把比分改写成2比0的机会,但被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而就在这个争议判罚几分钟后,毅腾就连丢两球。

  按照直播方给出的时间条来看,此球发生在73分30秒左右,毅腾断抢后发起快攻,韩德明控球准备传出,在他的前方,也就是靠申花这边的领地内,毅腾做出很精彩的吸引战术,两名队员往两边扯动,拉大申花防线宽度,但球到他们脚下,则必然是越位状态,这个就是佯攻。而罗德瑞格则往中间直线跑,这才是真正的拿球手。说时迟那时快,韩德明直线推传,罗德瑞格接球,从被两侧队友拉开的空当里突出前进!不过裁判认为,罗德瑞格在拿球的一瞬间是越位了。此球引发哈尔滨教练席一片激愤抗议之声,所有人都站起来围着边裁说理,但谭海和边裁态度还很平和的平息了这场风波。

  此球不算后,哈尔滨整队如同泄气皮球一样,原本固若金汤的防守,很有特点的快速进攻,一下就消失了,后面都成了上海申花的主导局面。此球错判不到4分钟,刚出场的战怡麒在左路起球,间接助攻比亚特里和恩里克接力打入一球。第86分钟曹赟定的右路传中,又帮助比亚特里和恩里克接力打入第二球。而毅腾前65分钟打得最好的就是打对方边后卫身后的空档,让对方自己的边路操作投鼠忌器。结果后25分钟,也不知道情绪来了还是方寸大乱,边路反而成了申花取分的关键。

  毅腾降级,按照现在状况发展,只是从“希望渺茫”,往“彻底破灭”上前进,有自己实力的问题,也有队员心态成熟与否的问题。少一人前面的比赛打这么漂亮,几乎就是以少打多的经典作品,但一个争议判罚却把队伍丧失了稳定性和针对性,最终丢失三分,把自己引向失败,不得不说,本赛季毅腾,其实能打出很漂亮战术的毅腾,为涨顶级联赛经验,而付出的代价是否太高了些。

  (孟巍)

文章关键词: 哈尔滨毅腾上海申花中超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房贷新政注射强心针:房企对救市还有期盼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