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球迷为保级也是拼了 高呼毅腾辽足赢球激励球队

2014年09月21日22: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保级关键时刻,建业又掉链子了!在毅腾和辽足双双赢球的情况下,建业的处境变得危险起来。就在建业与舜天的比赛中,为了激励球队去拿到胜利,建业球迷高呼毅腾和辽足赢球的消息来激励建业将士,可这于事无补,建业还是没能拿到胜利,保级陷入危局。

  建业本赛季的比赛大都改在了20点开球,本场面对舜天同样是如此,这让建业的比赛晚于其他场次。就在建业与舜天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20分钟左右时,其余场次的比赛大都结束了。保级对手毅腾客场2-0击败亚泰,辽足4-3击败绿城,这让建业的处境很危险。现场球迷在了解到这一比分后,也开始用自己的方式来激励球队。

  就在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时,建业与舜天的比分还是1-1,建业尽管想要猛攻,可是失误频频。此时现场万余名球迷高呼“哈尔滨赢了”“辽足赢了”的口号,目的就是激励场上的建业球员。可是这样的高呼没有让建业队拿到理想的结果,建业球员最后时刻很拼,可是难制造出很好的破门机会,最终只能是1-1打平舜天,保级的形势并不理想。

  比赛中建业球迷的助威声一直不断,建业队员也很拼,可是低级的失误让他们断送好局。赛后贾秀全肯定了球员的努力,可是他也很郁闷为何又是领先被扳平,这对建业来说,是保级路上的最大敌人,毕竟,领先只是过程,赢球才是结果,3分也才能救命啊。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辽足建业毅腾保级河南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