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马科斯凌空销魂斩关震封堵必杀 建业1-0舜天

2014年09月21日20: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中超联赛第25轮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河南建业主场迎战江苏舜天。3分钟,张璐传中,肖智故意一漏,马科斯漂亮的抽射破门。39分钟,马科斯劲射被关震神勇封堵。半场结束,河南建业主场1-0领先江苏舜天。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9次,建业对舜天1胜5平3负处于下风,建业主场对舜天2平2负,这4战更是只打入1球(舜天共入6球);但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建业在替补出场的奇兵张璐梅开二度带动下客场4-3击败了舜天。建业21分列积分榜倒数第2的形势不用多描述,而舜天刚刚在周中补赛中客场击败了毅腾从而结束3连败,此战面对同样在为保级而奋战的建业时,舜天的表现是比赛突出看点。

  开场后河南建业借助主场之利主动出击。第2分钟,安塔尔在本方禁区处理球托大,连续两脚前传均被断,拉斐尔外围抽射稍稍打高。开场仅3分钟河南建业便打破僵局——张璐在右路斜传禁区,舜天后卫解围不力,禁区外跟进的马科斯拔脚怒射,皮球如出膛炮弹直入死角,1-0!马科斯攻入个人赛季第3球。第7分钟建业三人之间的战术任意球,拉斐尔大力低射被关震侧身扑住。

  之后两队进入僵持阶段,双方失误都比较多。第25分钟舜天中卫尹信荣受伤接受治疗,建业主帅贾秀全抓紧向拉斐尔交代战术布置。第28分钟,任航在前场自己拿球过掉一个人后想要吊门,皮球稍稍高出。之后肖智和张璐位置进行了互换,继续冲击舜天防线。

  第33分钟舜天前场任意球,三人之间小配合后吉翔突然大力低射,皮球穿过人墙被韩峰倒地扑出。第37分钟建业左路斜传禁区,后点肖智头球摆回中路,跟进包抄的马科斯在防守干扰下将球打高。第39分钟建业再失良机,埃雷尔森禁区内的解围打在队友身上,弹回之后马科斯打门被关震神勇扑出,再打还是被扑出。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5-3-2)29-韩峰;21-李昭楠、5-顾操、3-桑科、17-李志楠、35-张可;8-张璐、22-祝一帆、11-拉斐尔;20-马科斯、7-肖智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5-1)26-关震;24-吉翔、3-埃雷尔森、30-尹信荣、23-任航;20-孙可、22-吴曦、37-杨昊、6-安塔尔、28-杨笑天;11-埃利亚斯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建业舜天中超保级河南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亚运-孙杨摘银 日本小将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王菲谢霆锋复合拥吻 经纪人:她没怀孕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上海警方公开销毁4000组赌博游戏机(图)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4大学生就业蓝皮书发布 建筑学最赚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