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京津战最后时刻变味 泰达暴力踢人该罚下追罚

2014年09月20日21: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19点3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迎来京津大战,北京国安[微博]坐阵工人体育场2-1逆转战胜天津泰达[微博]。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微博]与前国安队员商毅[微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指出京津大战也可称为华北德比,在比赛中多次表示这是一场好看的比赛,胡人天该被罚下,最后时刻比赛变味了!商毅则称赞阿里汉是战术大师,感叹德扬的回身追防让人想起当年的乔尔,赞扬费祖拉乌[微博]就是专门来进球的。

  比赛开始之前,魏翊东表示:“很多球迷很早就在期待着9月20日,如果现在叫京津德比有些牵强的话我们可以称之为‘华北德比’,即使国安目前在积分上领先泰达多达21分,但这是一场完全要忽略积分榜的排名和积分差距的比赛,这一刻,场上不会再有温情,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泰达开场后的猛攻姿态则让魏翊东直呼“不适应和出乎预料。”

  双方在场上保持快节奏的攻防,商毅称赞说:“阿里汉是一个战术大师,他确实可以利用自己的技战术来调整比赛的节奏。”杜震宇[微博]铲倒张呈栋[微博]吃到黄牌,魏翊东坦言:“杜震宇是对之前裁判判罚的不满,这种情绪是属于德比的,但对于球队绝对是损失!”

  “烈鸟”任意球直接破门赢得了魏翊东的赞叹:“能够攻破杨智的球门的任意球除了折射真的不多,安德烈齐尼奥信心爆棚,任意球堪称完美。”话音刚落,费祖拉乌就为国安扳平比分,魏翊东兴奋道:“这绝对是一次闪电战!埃尔顿重新找到进球状态对于国安非常关键,这是一场好看的德比大战,这是中超的招牌式比赛。”德扬的回追断球让商毅回想说——想起了乔尔的身影。德扬禁区内倒地裁判未予理睬,魏翊东表示:“如果上一场埃雷尔森犯规的点球判了,这个就更应该判!”

  河大成前场的护球得到了商毅的认可:“河大成的护球特别轻巧,他几乎不会与对方有接触,就像是在打太极。”商毅从后场带球直至中圈附近,魏翊东感叹:“这已经不是守门卫了,已经变成守门锋了,这真的是一个非常有勇气的表现,但绝对是一次危险的表现。”商毅则指出——泰达真的是一支防守很强的球队。

  第71分钟,费祖拉乌接周挺的妙传梅开二度,魏翊东呐喊道:“漂亮!这是点燃工体的一次配合!”商毅也直言“两次抢点,两个进球,即便还没恢复到100%,但他就是专门来进球的。”双方火药味十足,身体对抗频频出现,魏翊东评价说:“这场比赛的一些对抗恐怕和美式橄榄球也差不了太多。”陈志钊[微博]上场后连续对泰达防线施压,商毅指出:“陈志钊的球性非常好,并且速度特别快,但是他一定要会把握时机。”

  胡人天的犯规引来魏翊东的不满:“德比需要火爆,但是德比不需要暴力,这完全是在踢人啊,可以直接被罚下,应该追罚的,这下确实太过分了!如果周海滨的两黄变一红我们还可以考虑一下,这个真的是可以直接红牌的动作,场上已经变味了……”最终,国安主场2-1逆转战胜天津泰达,魏翊东最后总结:“充满激情的一场比赛,国安击败了更加顽强的泰达,泰达应该心服口服,但他们今天的表现绝不是积分榜第8的表现,感谢泰达,他们若每场都能这么打,亚冠对于他们不会遥远。”

  (糖蜜)

文章关键词: 国安泰达中超北京天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