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吉拉迪诺头球中横梁 恒大主场0-0暂平申鑫

2014年09月20日20: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广州消息,2014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25轮展开争夺,卫冕冠军的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队。第44分钟,吉拉迪诺接应张琳芃传中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暂时0比0上海申鑫队。

  比赛一开始,广州恒大队全主力阵容出击,掌控着场上局面。第6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孙祥主罚任意球球到禁区内,埃尔克森头球攻门打在后卫身上弹高,守门员出击轻松将球没收。第11分钟,广州恒大队前场打出行云流水配合,埃尔克森与吉拉迪诺禁区前沿二过一后,将球分到禁区右路空挡,雷内跟进直接劲射,守门员做出精彩扑救解围不远,雷内跟进推射打在后卫手上,但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第13分钟,上海申鑫右路策动进攻,边路球员将球横敲禁区前沿空挡,王赟跟进直接推射高出了横梁。张琳芃铲到腿了,王赟伤得不轻被抬出场外,还好治疗后能够坚持比赛。第14分钟,金英权分到右路,郜林弧线球传中,雷内抢点时跳早了,在球下落时再头球攻门顶高。第18分钟,张琳芃右路转身突破被雅伊尔顿绊倒,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雷内中场被孙凯铲倒,主裁判再次出示黄牌。

  第23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左路策动进攻,雷内踩单车过人下底倒三角传球,郜林推射打在林裕焕身上弹出不远,埃尔克森禁区内得球摆脱起脚射门,乔尼飞身堵枪眼将球破坏。上海申鑫频繁用犯规阻挡恒大进攻。广体解说表示:“上海申鑫打得有点辣了,这个风格很像他们的主教练成耀东。”第30分钟,埃尔克森前场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黄博文球主罚到禁区内刘殿座单拳击出不远,禁区左侧金英权侧身临空射门,球高出了横梁。第33分钟,雷内前场中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稍稍高出了横梁。第35分钟,郜林大禁区右路与吉拉迪诺二过一配合后下底低平球横敲门前,可惜无人跟进球划门而过。第42分钟,埃尔克森前场中路突破,姜嘉俊将他绊倒主裁判判罚黄牌并给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任意球直接射门,球直挂球门死角打在横梁上弹出。第44分钟,广州恒大继续保持攻势,右路张琳芃传中,吉拉迪诺抢点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弹出。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暂时0比0上海申鑫队。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16-黄博文、8-雷内、10-郑智;29-郜林、38-吉拉迪诺、9-埃尔克森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25-刘殿座;2-姜嘉俊、26-乔尼、17-林裕焕、4-孙凯;13-叶重秋、16-于涛;27-杨家威、20-王赟、8-雅伊尔顿;36-埃韦顿

  (海马)

文章关键词: 恒大中超广州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