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队剩5场对决阿尔滨占3场 毅腾想保级必须赢舜天

2014年09月15日09:09  足球 收藏本文

  联赛第衅衅衅24盂姥盂盂盂轮,注定会成皖矫皖矫皖高靴为保级球队记裴或裴缅缅寄缅胶忆深刻梯古梯古的一轮吧吧瘁瘁比赛,忆忆壳两场关键的、保级球吹吹姆姆笔笔队间的旷旷币旷旷对决,齿齿襄将保级扎湿湿局面搅董腥董腥得一塌轴轴晕轴浙辆辆糊涂,这轮比榔榔页赛对保凛涟涟涟李李级最终结果的喊跳瀑拭拭影响,构构在联赛结束后显匆显显显将会清桥桥缚职妻晰地显君君君现出来幸幸幸此轮过蜜凡蜜镊蜜后,中超将进得得煞得凳衷入最后1/5赛程,窥黔搔黔搔倔孝茎孝孝也就是酚范范酚真正的律律收官阶段。

  在本轮察隔窟且窟且巩几斗之前,参济参参糕糕挛毅腾排呕评名倒数媳耪森第一,膳麦麦他们少赛一轮躁钥饰饰杖芳宪落后建业和宏卞邢卞邢卞运4分,而商雕商雕雕闻闻这两支镶检适检镶球队并列倒数蕴际第二。在本轮之前,寨锚锚寨申鑫的什什什土什积分是25分,领疫疫而淘音莆先建业沫蛰蛰和宏运绒难灶灶多达5俞让俞让让分,保级形势氯屏屏氯氯不错。

  魏魏婚婚但就在这轮联颅元讳讳峪赛中,撕石毅腾凭借补时搜虹搜虹虹进球2比2逼平了莎谱莎谱莎魄魄建业,配配边把正准江帛江江悲悲首首悲备往岸慢柳侈侈柳上爬的动惟惟清授役建业拖下了水类侄曲畜,同时晋某给自己留住了霖霖棺霖保级的暑暑暑暑暑希望。觉觉掏觉虽然就鬼憎憎保级整妖妖挝昔体形势而言,绝沥态宪宪舜态毅腾仍旧是最钮粕镭餐涟有可能符符降级的球队,仁铲欧欧欧忘玖忘玖妓赋赋赋但建业最后时朗朗朗刺删根刻的丢球,很溶醛瘪醛瘪王玖可能会把他们拥拥挚挚拖入万粪粪粪荆劫不复弥拂弥拂之地。

  侈侈秦陕秦主场对阵申鑫廉廉掖廉彭彭掌,辽宁宏运爆筏筏驹壁驹发了超谭旋强的战羊羊桂羊脊斗力,3比0击败了材材普合疹上海申鑫,这释释扁扁栈栈场胜利,让辽莫窜匈瓜瓜宁宏运拉开了支支穴穴仁劣和建业振振的积分差距,训尖尖训领先建度疹恤恤疹业2分。迸迸迸迸迸这并不厅厅厅临厅足以让辽宁放羡羡勤勤松,但钒钒钒汽能够拥舱舱有2分的领筷诞筷次筷先,对缉缉缉柄霖名球队的渣麦士气和狂卢落狂狂随后比矗矗埠赛中的心态会拖膀产生极媚战战媚为重要疆疆疆曝屡斥斥屡斥的影响

  但这场讲糕糕讲讲比赛更证龄迈忧忧关键的是,宏锁园运在拼凋凋凋凋逐列列氢命往岸上爬的糖参参参糖时候,硬生生闯闯闯擂宵宵沟地把本来已经凑近凑接近岸镊镊镊抠苏边的申鑫,给乔乔乔堆病拽了下来。锨况锨虽然目仓摔前申鑫仍旧积趣废趣赊趣25分,领先阿尔屋裁屋滨、宏运、建业和流岔岔岔岔瓶瓶退瓶退稽添凄凄凄凄凄毅腾,芒芒芒可申鑫的保级输输谢嫌谢前景并帐贴不乐观憨腾疤随后三上点上点轮,他者者者缔们有两绝绝纪阑裙纪个客场慈慈铂务帝,对手拯狮拯戌戌兆兆分别是株渣渣渣岛恒大和国安,症孙挟挟挟饥挟鼠竹鼠蚊这几乎纸纸纸形是申鑫要娱娱舅舅难以战胜甚至佯碎佯逼平的卿卿嫌吵球队,挂挂同时申澎芦舜芦澎鑫主场坝扰猩坝对阵建柱许业和阿尔滨两喜喜疼抄颖颖颖支保级拥拥匆球队,保级球捏馒队之间悍喝喝喝喝的对决淘淘膛姜,结果从锁壤锁扫扫扫真的很难预料添添

  想跪想跪此轮战擎薪罢,以积分25分的申锻绦立绦箱察箱箱鑫为分界点,肚肚保级球倚聘聘聘队分别是申鑫(25分)、狐池征伪熬阿尔滨仕仕克仕(24分)、宏运(23分)、建业(21分)以及毅沦沦沦沦腾(17分)帕钢帕钢,其中炯炯炯户毅腾少画踊画赛一场

  瘴彩苦毅腾和建业,无疑是算铣铣算保级形菇兄寻馋龟势最危险的球廊廊廊队。

  毅腾最掠掠战掠战后7扔淤扔场比赛的对手偶痘痘偶催分别是舜天外外(补赛,凤凤麻主场)、亚泰(客场)、阿尔滨(主场)、申花(客场)、东亚(主场)、富力(客场)铃段舍舍舍以及人和(客场),3个主场串肠串肠肠4个客场的对阵迷辛迷还算正穗巳巳僚常,对赴蔡赴蔡蔡手水平胰雀雀勉胰蹲蹲蹲乏高低不一。课课对于毅腾来说仅儒略儒些些,最关键的比涎淖矾赛自然贯蛙是17日和舜氨糕糕糕糕四酷天的补睛耽睛赛,只舷舷项项舷有取胜才可以哭哭拉近和帕帕帕前面球窥窥窥窥队的距英傍英离。糊糊尧糊值得注意的是券巧券,10月4日毅腾殴殴客场挑艇缆艇柱撬撬撬柱战申花要要泵,由于申花10月1倒逸劝倒日要进行足协渴甫渴惫惫杯比赛琳琳堂琳堂摆赖,毅腾可以坐雏帐雏帐帐敞敞敞岂敞收渔翁之利。

  茎起茎茎茎建业最后6轮的对幻偷户户户汰前阵分别是舜天(主场)、泰达(客场)、宏运(主场)、申鑫(客场)、绿城(主场)、国安(客场)袖铭,除了绽割绽割户最后一刽飘愤胎胎胎愤轮对阵国安,建业的哲哲倚洋洋汐纲对手都不是很诡诡烟偶强,其振锑振振中更是包括辽粹孩宁和申睬眠眠珠珠鑫这两支保级球队寅悼悼仟

  毫无疑谨谨刻刻瓢瓢瓢问,保级球队之间的涨强缩缩坚坚坚对决将发电发电发影响最鹿割割鹿终的保级结果劳琉,这是锭搏旅搏谢荆荆一种机遇和挑眉喜战并存消原消苗苗的对决烹震烹,在最后6轮比赛匡匡治治逸睹睹中,保琶杯琶级队之间至少们势们势要进行登盘登5次对决蛙蛙卸咏:第26轮,毅竹搪霞竹搪氨氨桨腾对阿尔滨,脆筷筷筷筷第27为孽轮,建业对宏烦烦市烦鹏运,第安安安寓寓28轮,申祸搪搪鑫对建狙狙这这鲜这这业,第29轮,阿叙叙豫尔滨对佳范佳范宏运,弯弯弯弯弯最后一轮申鑫郎粗郎郎郎对阿尔遗被滨。

  厨导拷拷有意思锈涝涝的是,阿尔滨矗悲矗矗矗在最后6汤汤轮要遭遇3谅畏个保级对手:毅腾(客场)、辽宁(主场)和申鑫诞摄摄摄(客场),局面饯饯闽闽径闽闽非常微妙。此外,另另申鑫、建业和宏运都多贬荫徐徐有两次遭遇保搔缚级对手冀冀母冀淹淹淹欣,只有毅腾,他们只摔盎盎摔盎有一次淀馋机会。

 

文章关键词: 阿尔滨毅腾舜天大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师大军训男上女下做俯卧撑 教官道歉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