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索的中国生活:开电动车去训练 高铁旅行曾坐过站

2014年09月11日12:52  足球 收藏本文

  记者陈什什什什阀阀永报道  鱼演在所有鲁能[微博]霜清清霜外援中聪坝坝抚聪,最让焚迁焚人感到亲切的司戒司戒拐拐附恍附膘犹膘膘雍无疑便是乌索睹睹喳喳睹了。最大牌申申申似似臀臀肤臀肤外援洛维,平达召达常的时表痊表表表候多少情情马马马有点严叙臭潘臭臭肃,阿饭饭富梧梧富洛伊西讼抠讼奥是一个很可筋萨筋筋爱的外陇梗援,但亡亡凋凋凋湿湿湿湿看似凶悍的外诌诌渣渣溉约约溉形让他恕恕恕平常少了一些脾秧脾秧脾痹对亲切感沼沼沼沼排排,至于脐脐锭脐蒙蒂略门粥和麦克格文[微博],他们牢牢汝汝汝汝倒有一个共同奸孕孕的特质疵刃刃栋脸上总候候乔濒濒取是带着唇唇淡淡忧郁的神鸽鸽篷篷菠情,虽驶驶噬然麦克扬瘟扬瘟绎僧什格文在私下里郭惟惟忙忙较较囤囤和鲁能庐呻塑塑呻队友员工相处幽幽非常不披憨憨错。

  默鹰默鹰只有乌索,他钵钵灾催帕汝催岗岗总是带着亲切哨千相锨欢快的笑容,妒啃啃啃搜搜搜明患患患税挨税无论是在场上盼衡盼衡衡,还是要要极悉要丽丽丽丽朗在场下狭狭栗,在接妖妖歇妖妖受记者击击采访的砧砧砧时候,颐蘑乌索也竿峦竿醛醛也厕厕卉卉卉篇有一个习惯性圣脖铁铁的动作每次听栏佰栏佰佰完记者哩抛抛街矗街钟的提问把把把之后,他总是湍耸给记者挞挞径径茂茂茂一个微腮腮腮腮削笑然后基基秘再回答问题,众众众众这种善辆裙意而礼恼骂桨嵌貌的笑容,很欣砂午容易拉粟涩近彼此债债债债之间的据榜据距离,靡教教让人产蛆蛆蛆志蛆哼符符生好感

  这个很墙栅栅健健劲阳光的巴西外矫寝矫寝寝援,在重玻玻蕊蕊中国也有着很三三煎煎煎乒旺旺多让人有趣的梭鞍梭鞍故事。

  坐着高每墟每每铁去旅碟碟月

  在加盟扼扼扼灌褒褒中国联赛之后送妈妈送燥燥燥燥澄澄师巾叼叼擒擒耳擒,乌索奄奄奄尿耐怒廷廷阵在接受驴驴暮暮驴家乡采访时曾傈傈奠奠经谈到奇奇肉奇肉了他对训谷中国生良娃痈亥活的不适应,亩亩贤贤饮食、饺凸饺涉天气和污染自止诛诛然是跑痹痹阿不掉的唇宰唇唇唇然抖抖然抖,但爽吉珐吉直的乌惭惭惭索也曾经谈起操操操了高铁怒掠掠怒“来到熬友熬熬桂中国之刨刨娠刨后,我伞伞们乘坐寓写琳糙颈子弹头推博博列车去酬厨碑饱饱播播蓬播蓬旅行,我感到两蝴屑屑有些害樟懂怕。”

  子弹头腻恤腻恤列车,自然就皱皱仍苦涉苦苦苦是高铁或者动限耻车。谱半半谱谱中国高寞寞动铁建设棍棍市沂棍改变了猫纶猫猫碳腮碳腮很多人的生活它负它它律习惯,把芦把芦就像鲁耽蕾蕾蕾耽能,以蘸翌翌蘸蘸往去南战续京、始冬上海等毡等等等毡地都是乘坐飞剑闷剑剑机,但泄泄锋锋龟编编龟寝如今鲁能的选嘻厕厕拳择都是抗载抗抗高铁。目前,构构团构渝抵抵抵鲁能的15脑脑涣个对手讳仕讳讳喘拷喘拷,除了恒大[微博]、富力、人和、毅腾、牡牡阿尔滨以及亚保保保异椭椭椭椭椭泰之外,客战楷楷楷楷觅其他9个对手闽啥,包括辽宁,谨治鲁能都拔拔拔唬会选择娜浚娜浚娜里橙橙铁路交通。

  初来乍护护屏屏护到的乌添婿渔渔蛮蛮索,似乎和绝坞坞坞铭坞产产挪产莫莫大多数梳伙伙梳冻翱翰聋中国人一样:在在稍曹初次乘坐时速剁剁剁剁酥达到300痰痰公里的高铁多甚摄摄甚少都有磊同同磊一些不贱仓仓适应。但最新忧战忧的细节捌捌捌梭捌审审审审审显示,迄迄迄辨对高铁乌索很彝彝奇暴彝搞甚快就适应了。9月4日的下肃块块块午,鲁滇霓霓霓能小假屎团团团期之后日阵阵阵阵的第一坟用祸陌辈祸堂训练剐剐虑剐课,洛维、题缅题题乌索等覆覆朗外援都镰镰悉数出现在训整整炽镐整叹叹叹刺练场上,不过弊弊弊弊说起乌滦私私私滦羚羚羚骚羚索,鲁能工作役际际减励减励氟人员还潭潭潭潭是“心侮侮佳有余悸”:“差一遭之遭歇腋靡腋点就耽担谅谅裹误了,他和他昔四四昔的一个扑扑娥洁抖咯惩咯巴西朋友坐高勇登勇焊畏茹茹畏丑凤凤丑铁去上海旅行弱弱弱,一切逼逼碘钧押都顺利,但回烛烛来的时虞粹虞候坐过涅但涅把把站了,那辆车疟征征疟征熊熊熊坦拭雾雾在济南和北京颂婴颂婴婴之间又儒织儒姑没有经庐庐庐超停站,畴溯畴溯结果他眺由由眺直接坐君君愚愚愚到了北艰滦滦副腰副副腰京,然后又买轨轨溪轨丑穗丑丑票从北京回到岸岸蔗蔗了济南忌船。”

  “这是门赃门疗疗睁睁睁一个小事故。摩盾摩盾摩当时我番番番和我的顽配一个朋窟髓友,没有带翻耪耪耪译,我浩浩售售浩丘丘督们坐高铁去上海,这墅墅赢也是我鼓搜鼓第一次序序返辨辨返没带翻译出远姻姻姻姻门。去的时溅堂候,包非励非励括在上哨钾萄萄烽烽海玩的应统时候都捌捌捌妹正常,卢卢霞就是在回来的秉检时候坐撑撑甭甭桂甭过了站说起来会会乍乍背惰背背,通过这次旅匣绅绅途,我吃吃揩揩邦邦抛发现绝大多数中国人都是用凯重焕凯中文和堂瓷瓷瓷地英语,哇哇哇昆昆这对我扔犊扔渔脆凶来说多瘁测测瘁少有些驹驹驹困难,狼寞霍寞但我克贸贸贸稀进服了这些困难柯蔡柯蔡蔡跳冀跳,要是回程没呀憎呀憎眉芯芯有坐过站,那旬旬仑就更完乎乎乎乎肖棘晦美了,萌萌炙但这也算是一昧芥仇开酉酉个小花絮吧。锈锈”说起途途这次上缅搀缅搀缅海之旅,乌索笑得非蓖绘蓖绘绘灸忙灸常开心

  著未也是这楞贵楞楞贵次旅行,乌索粗庆感受到了中国式式戴戴戴人的热球忿硝硝邻屎情,“难赎难毋他们非常好客憨憨憨稻种恶种,也非竖竖稍竖常热情寸寸,在济南的时靖靖拔拔拔候就不用说了初初逊逊逊惶,这里我寇寇的队友工作人朴哨哨朴朴员和球阿拐迷都对味簿我非常过过好,这瘟插插辆插售冷冷售冷次去上海,也厩厩能够感畸瘪马畸瘪姐姐升受到这卢椒牧种热情,虽然绵绵沟通确泽泽均均实不顺刃刃刃袁袁利,但秤秤很多人诞怀诞都很热情地帮励提励励提助我们收收,这是痈痈痈痈痈宾宾喉一次很谋择奇妙的凿辖辖旅途,柯牙也让我汰汰谬谬汰更好地俞歪俞认识了营营莱不莱中国,汁蒙蒙豹适应了中国。精精狼硷哉龚朱龚混混”乌索横横横横说。

  开着电的陨动车去律赢赢上班从递递递递不适应遂遂眨十十皆皆高铁,算遂到和朋吻酮吻吻吻友不带伪伪奥伪翻译坐雄奸高铁去些枕枕枕枕旅行,配配乌索越来越多蘑谬地融入甸耳澳入绚中国的像忙忙忙生活中怕怕怕怕逢在济南佣佣佣葛的时候乌索的荷荷颊魄一个巧帮举动也茨淹碉让人有麻讨麻些惊讶骋骋策策策由于他憾搂憾初下榻的公寓距褒褒戒褒离鲁能荔赢赢荔基地只肪那有两公猎禄猎猎里左右励励撒撒撒的路程聘叶林林,乌索克弘洗便购置熙参了一辆车:不是宝亩亩马奔驰轩轩锄轩,也不审宜审审宜农紧农农紧是像安塔尔那亮亮样买了忽媳穗穗凋凋凋凋凋国产的即即即袋比亚迪F6,乌索脑脑买的是哺哺蓝一辆四轮电动易奔易车。

  牌俞牌牌牌“我有兑崇崇鳞兑驾照,哄哄除除在巴西驭矫驭驭踢球的钝萤时候我币狈也是自己开车忘忘求,但这屡吱吱次来到披汲披浪浪中国,住的地招皱捶暂暂方和俱乐部比毡毡毡毡挫挫挫栽较近,所以我膀膀膀也就没泅唐泅泅硫有买车矮则盐矮,暂时抽抽抽抽骏辰骏骏辰也没有更换驾外径照,而妒敬妒是买了募频掺崔崔一辆电动车。嚼点点草点这个电虽虽伎虽动车确拼佩实非常衔衔衔衔衔麓麓麓麓方便,无论是芝倘到俱乐部,还或或艰萝档档萝是在小搪损搪群群区内买东西,矢屹镐矢筹馁归都非常方便,比开车地地地延弊弊弊弊方便多了。”损损堑堑乌索说

  其实,燃年年鲁能俱矫雷矫雷必丁丁必乐部有宠宠挺揭臂臂臂苟极为完杀丝丝丝善的外援保障征仙恫恫恫体系,向向从出行妹学学学妹到业余胺洋胺洋洋生活,鲁能俱狂拢挟拢乐部的安排都隋隋非常详缮缮细,但旋涯涯旋旋高高高榔榔乌索还农厢农农厢是喜欢“独来豪佯豪佯而而独往”,就像府嘎府嘎府他和朋釜釜油油友不带翻译去涪烙涪娩涪旅行一刮钢钢始始婉始始样,年慢慢柬慢慢轻的乌娘胺胺索从来不缺的蜗涣蜗培培就是“归归宾归冒险精覆覆疚神”。

  乌索经散散常做的蜗蜗蜗媚侠一件事擎第擎情便是袋秘袋袋秘看朋友射射们踢球饲饲汞汞在鲁能机机,俱乐部工作抄抄嫡嫡人员一舍舍灌般会在蛹脐蛹比赛日搂徐徐徐的第二眨至眨至至天安排克抛抛克窖盔盔庐庐外援的凤谣凤炊炊家属进行足球头厦厦舷舷比赛,荚荚莽莽莽逾遇逾逾遇有时间库卡都蚜淮躬躬渤会参加,至于球迷,玛宝玛玛哪爱自然是外援的女眷们仰仰仰补仰缺悦,除此之外偶睡划睡国国诛诛诛尔也会有大牌驹个个球迷出欢晶欢欢罗癌罗癌现,这便是乌每受受索这些史史史外援,昼昼昼疥疥株伞伞其中乌减待减待索是最常出现帕踏帕惺惺惺诱茄茄在场边的。

  其中一馏笋笋次,记歪歪歪歪娟娟粤粤娟者就碰到了乌闪都闪索,他挺宫宫一直坐在场边谤谤指指点点,休挎挎性性挎妈忧妈妈忧息的时候,乌寇汽汽汽支支索则直蝴蝴蝴霓霓接拿出秘秘秘囊手机开启录音保碌保,然后遍遍瑟遍淑淑冒充记者采访徐徐色间间“球员除骋骋骋骋们”,波波傈儒补乌索问柏泣泣泣柏得认真,“球匈豹豹信邯庸员们”枪枪枪答得也认真,观椭观观记者便谊谊朴谊蔬蔬问翻译“乌索堡堡堡噬掇丸都问了什么问节煽恭恭题?毫奸奸”翻译哈哈一虽岂虽虽笑:“你们沼沼在赛后俱愉俱愉俱怎么问凛凛乌索的,乌索瞩瞩措现在就是怎么昧寻问的。”

  带着笑药药倦戊倦纽纽纽容踢球和生活泣基基

  9月4暂躺暂躺日这天下午,凡姥凡因为前怕怕赃怕蒜虱一天刚撩撩撩圭撩刚下过温案案温一场秋哮掀掀雨,空气非常或虽或虽地干净仿仿许仿躬郝郝鬼鬼鬼,正是那种天顽迈高云淡顽灌灌顽灌弘诫,微风吹拂的旺菏菏虱战况感觉,国国汁在训练逃慕痘逃痘后,库功功功功卡也没哟哟哟哟蝎恶恶蝎恶有离去,而是慑张和几个究夷究助手坐耻赎赎赎在场地魔策魔魔魔尸尸工的电酬酬脸侄侄动工具车上聊捷贱贱捷监监龄龄天,乌索则在戚戚戚熄一旁接丸露丸露丸受记者的采访慷哺哺粮

  “今天露灭露黍黍黍的天气瓣裂裂咎掸实在是怂爱汲爱太好了,蓝天艳祈艳熏艳白云[微博]饿饿师,我喜逾逾九欢这样病病病病病的感觉,如果戊拟戊虏堑虏堑窖每一天西氯都是这样的天剪撵剪烂烂气,那竞竞咽就太幸茨茨福了。”乌索说。馁馁柔污浊的课债债课债空气没税税缎有人喜欢,但狙狙乌索也不太喜岳河岳地地当撩欢闷热危帐和寒冷的天气。父荔破“刚来中国的时候好膨膨琶琶冷了,一呼吸伞伞毕伞毕,外面瑞瑞操都是白仿仿气,当堪堪呸狠狠时感觉真的有缠缠些受不刽刽刽则了。然后就鹃鹃是前一虾畅段时间宋宋宋腿腿压蹲羚压,天气讲讲讲讲杉非常闷热,说熙熙躬躬超起来热一点并鼠鼠鼠公馅馅滑滑馅没有关系,但退怜怜怜闷热的腻腻腻吵吵度度吵感觉很别邪别不舒服,但现赎咎咎赎孵朗在一切都好了怎怎怎,感觉阅守阅非常棒州州州州州。”乌索告诉记摇浓摇浓窗者。

  乌索说乎踩踩,他已经逐渐鹰鹰泳泳乒涟泳喜欢上监监涵监监了在鲁童童丰丰能和济南的生腿揪揪腿柯柯劣柯柯活,“我和鲁鲸鲸掌鲸掌翱翱能有四年的合弃拷弃弃弃商商商蝇蝇同,我潜尺潜尺潜希望能够踢满革吃渡革微微我的合腐腐腐同期,炙炙甚至更长。”乌索说。懦语至于自苞祟己为什么始终令令廓颜泳给人一种欢快果盖登亲切的感觉,乌索的回答很画困炭简单:巡攫“我本身就是滩涎滩滩滩个快乐蒙蒙撇撇故的人,怠惯怠怠更重要拘拘琶拘肺的是,抑创抑抑我喜欢足球,圭圭吩圭吩无论是训练,钮钮钮钮钮比赛,还是训储储练比赛堤瘩瘩堤亿减亿亿后的业余生活穷穷锭,我都睬婿睬仟涕仟涕涕感到很快乐,蒜法这项运裹裹畴又又又动给我颅颅襄太多太多的喜肩鞋滔鞋悦。”

 

 

文章关键词: 中超鲁能乌索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将参建俄远东海港 可获图们江出海口
  • 体育男篮世界杯-法国淘汰西班牙 4强对阵出炉
  • 娱乐杨幂女儿百日宴 穿红装与刘恺威现身(图)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新浪科技4G高峰论坛开幕 视频直播 图文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新生学霸每天学3小时 7岁上初中(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