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少帅给自己定分数线 再拿8分及格12分算优秀

2014年09月11日06:45  今日早报 收藏本文

  早报讯 本周末,绿城将客战天津,虽然后者是绿城历史上的苦主,但时来运转的绿城队信心满满,希望能全身而退。

  目前,绿城积27分,领先保级圈7分,只要最后7轮里拿下3-4分,保级便可无忧。

  绿城上赛季30轮以34分收尾,掌印的还是亚洲名帅冈田武史,那如今绿城自己培养的主帅杨戟又是如何运筹最后7轮比赛的?

  绿城主帅说了算。据了解,杨戟已经在队内表态:7轮拿8分算及格,12分算优秀。

  杨戟自上任以来,一直饱受口水,因为无论从资历、阅历乃至从临场指挥上其均属于菜鸟阶段,但凡主场输球,均能听到球迷喊其下课的声音。但是杨戟也有杨戟的优点,“杨导是个工作狂,没有私心杂念,和绿城感情非常深,任劳任怨。”一位球队高层如此说到。

  或许正是这层感情,杨戟给自己定了一个8分的及格线——因为加上8分,绿城今年的分数就是35分,刚好超过去年冈田带队拿下(30轮)34分的1分。

  杨戟跟着冈田两年,他的细致和认真颇受日本教练赏识,但是这份韧性却是谁都料想不到——要知道,联赛初期绿城2比6输给富力,杨戟甚至做好了主动辞职的想法。

  “不管怎么样,如果今年杨戟带队保级成功,那就是胜利。因为去年冈田带队时的资金投入和今年完全不可同日而言,球迷难免激进,但是最后想想,只有绿城自己培养的教练方才适合现在的绿城。”

  本周末,绿城客场天津,一旦拿下三分,几乎可以宣告保级成功——“提前6轮保级,这对于绿城而言就是胜利!”绿城一位老总如此表示。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文章关键词: 绿城杨戟冲超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省政府官员:山西官场被查蒙了
  • 体育男篮大胜约旦 男篮世界杯西班牙遭淘汰
  • 娱乐刘翔娇妻变化大 王思聪:整容改变命运
  • 财经银行里谁最该降薪:各级官员七大姑八大姨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习近平“很不赞成”课本删古诗透露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孩向男生推销卫生巾 用作军训神器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