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河南战毅腾关闭客队看台 防止建业球迷引冲突

2014年09月07日16:5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哈尔滨9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君宝)近日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向河南建业[微博]足球俱乐部发出传真,为防止双方球迷再起冲突,9月14日双方比赛毅腾将关闭客队河南建业球迷的看台。

  传真中说:“由于在河南建业主场与我哈尔滨毅腾足球队比赛赛后双方球迷的冲突事件。为确保球迷安全,两队比赛正常平稳进行,经哈尔滨赛区多方研究,哈尔滨市公安局做出决定,哈尔滨毅腾主场与河南建业的中超比赛,禁止客队球迷入场,不开放客队球迷区域。并一旦出现客队球迷进入体育场观赛,所导致意外发生,哈尔滨市公安局将严肃处理。

  请河南建业俱乐部配合与支持,如有异议或想争取球迷看台,请直接与哈尔滨市公安局大型活动管理办联系。”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曹磊表示,这个决定并非俱乐部方面单方面决定,而是哈尔滨赛区的安保部门在了解到一些不利于安保工作的舆情后作出的决定。

  哈尔滨毅腾与河南建业均为本赛季中超联赛升班马,本赛季中超第8轮,河南建业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哈尔滨毅腾,毅腾也在这块场地收获了中超史上的第一分,赛后,双方球迷却在航海体育场外大打出手。

  上月13日进行的中超第20轮比赛,哈尔滨毅腾主场与辽宁宏运[微博]战平。在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大量哈尔滨球迷在看台上追打辽宁球迷。而后中国足协做出处罚:哈尔滨赛区场地设施和安保措施不到位,引起双方球迷发生冲突,根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18条规定,对哈尔滨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5万元。(完)

文章关键词: 河南建业哈尔滨毅腾中超哈尔滨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2名劫匪引爆政商贪腐窝案 进京协查
  • 体育美网-锦织圭胜小德进决赛 美国男篮进8强
  • 娱乐努尔哈赤后人批还珠甄嬛:歪曲清朝历史
  • 财经吕梁买官卖官黑金:官员挪用党费开煤矿
  • 科技“女生遇害因快播被封”纯属臆断
  • 博客王路:秋天来了,你离开家乡多久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强开学典礼讲话:大学恋情90%不会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