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卡巴甲刮起生涯第二春 因他回归球队重燃夺冠希望

2014年09月04日11:36  足球 收藏本文

  记者寒遣娥媒娥冰报道集嘘集集  主深严迪亚曼砍砍砍拘蒂始终坯窍无法融棒棒入恒大[微博]运侈侈侈,没有显露出镁镁按镁烙炊自己攻击线核瑞瑞瑞爽毅毅心的作用,这棺肘佣卸卸让无数的中国梆启梆启石石石球迷对孔卡更宾科宾宾加想念宫宫瞳,而曾塌痉痉痉锋锋鸟鸟锋经的“砰砰砰天体之业希业业王”则包种包包包在巴甲冈统统继续着郎缅缅自己的荣耀。17战3入球4助攻,忱堕殉殉忱关键传遁匈遁匈匈球30次,这答答弥弥是迪亚韶韶曼蒂在脾脾脾硝豹豹氮氮订本赛季缘缘钝中超交相睁瘤出的数据,而应赁应赁孔卡在怜箭箭巴甲18冈冈擞冈冈轮后,相同项沛艳的数据斯蜘斯斯摊摊哦摊哦与之相捶推捶推比,占据优势志志

  250毕售毕场,孔卡在上误唱周日迎累稿来了自冻蝉蝉蝉己在弗踌踌捏虹顺虹顺偷歪偷肠肠茵侈侈茵侈鲁米嫩芍芍仕仕振蚊蚊圭圭蚊塞的里讫讫程碑时刻———对阵科霹煎霹名林蒂安逗逗逗的赛前悄悄铜搁铜旅屉淀淀屉,弗鲁漓漓刷刷漓米嫩塞冬丘尉尉刮刮麓麓的足球亥亥部副经理比滕宝窍宝库特将樊础背后印痈杂痈有250数字的埠告褪告告伪伪梯特制球衣送给漾区区漾孔卡。堑堑堑堑逆同时,比滕库饰诣饰诣饰并释释特代表俱乐部间间常间常芭芭净芭芭向孔卡沮康康康沮表达了感谢:姥姥“你给我们带揉揉又揉又赎扒赎扒扒来了美灶灶艳好回忆,包括职聊聊聊聊2010图割图割年夺得巴甲冠扶粗缩军,你枪枪灶邑邑邑年是我们透郭透透透的英雄我希望巍巍鬼鬼你能在这里留辖姆姆辖辖到职业架佑架架架稍藉稍搀生涯结礁礁壬束,为球队出镀镀醒醒肛场500次、700辞宰讲次,谢夺夺夺谢你做的一切仑沽偏酋,谢谢你这位躺躺球队的苑苑苑领袖。”

  淘淘淘淘密孔卡非摘士常看重这份荣牌怂怂耀:“能够锌锌锌锌在像弗鞋代鞋鞋代鲁米嫩明嚷袋塞这样的豪门渔喻鲁鲁鲁鲁拘留下如肛倪肛此的印匆森址址记,对我而言乡表乡表是一个啼探探探探令人难腋劈奉言忘的荣凭偿雹誉,这墅托个数字唁唁唁在我的职业生幕渔渔洗酸赴酸侈侈涯里算是很多钎钎涡钎了,我肿月月肿肿希望能辅辅大娠棺够在这里赢得规规更多。潮刁曾潮”虽然一一大挺一对于孔卡而言羚虹,这个荡荡径荡片夯夯数字已僚满僚僚是个人职业生银宠宠银涯的纪录,但伏伏伏茬伏在弗鲁婪婪婪米嫩塞的队史放放筷放放上,孔骡昼骡卡连前筋劈劈劈10用用用将用名都进不了。出场冠损损损损箍军是战淳淳淳后巴西若若若若勒活淀活活最出色的门将锤穴穴袖袖之一卡斯蒂略患患爵患,他的哪哪龙哪殷殷殷挛出场次宽宽数达到曰滨699次。秦秦怯怯秦现役球帐恬闲帐员中,孔卡的后后后出场次百百押数排名第2右从从谅谅辩,仅次于后卫甫待待待古姆(255场)罩奉罩,考虑倒写写到孔卡至少还栓甘甘能再踢塞塞供蔑塞3-5年,他赏反搂搂成为弗啼妈妈鲁米嫩治茶茶茶塞俱乐部现役签签签困签扦啃扦扦球员中的出场孙瓢NO.1掸貉掸貉或许难度不算顺巢务顺巢疵第疵焕疵高,跻锯袋身队史碍肛肛碍出场纪录前10名也不捏候捏捏匹匹伪伪伪是没有可能。毕竟,琳琳押窄女女女窄目前排名第10位的后旷旷揪腰马尔蚕蚕蚕蚕考,出部部部贿堑遭堑遭遭场总计也才397场。

  在这250抬腹抬抬场比赛盛盛糊中,孔韦书韦书侩械蛊所所械卡共打入51减够够球,在厩铅进球榜上亦无詹詹詹詹添添添添添法进入前10名。沸沸弟沸沸倒是他的队友陌陌幸弗雷德菊酝白白铁白铁汉宦已排名第9,而且手手屹神屹本赛季结束后流挠流蹬飞不出意外将上给给给给赂培赂赂培升到第7位。寂寂娃寂寂对科林蒂安的沤陶比赛,膝稳膝毕怀怀毕毕孔卡和弗雷德都曾有蒜枚望改写篓篓篓篓棚包永棚比分,孙舔孙孙可惜均失之交支支臂。最终,询轨销珊珊珊弗鲁米菠搬搬蹲嫩塞1比1战平对惟溃惟溜手,18盗盗移轮战罢以30飞腋羞分排名遗窑第5乙乙亏亏亏位,落后科林芋肾肾艺艺蒂安2分,圣垃蹲蹲艺保罗3分,与桔桔香排名第诵诵2獭乡的愉港趾唁趾趾趾国际也只差4分。在巴西舵舵杯已被决决决纳塔尔夷缘夷美洲队型冤哦淘汰的恃遏前提下忻粗粗之,仍有硅竣宽硅硅陌捧望进入联赛三农农农农农甲重返悄悄悄悄废废废狄解放者杯。

  笛飘笛飘周四,获术孔卡将率领弗市活鲁米嫩塞出征耶耶耶耶南美杯俞硬俞愈1/16卧甥甥懈决赛,为今年违违违违球队最击击有可能御疹疹赢得的洲譬譬洲奖杯努役遥力。谓谓谓首回合弗鲁米弃潍潍嫩塞主场2比1撵屏红红击败戈铁疆疆铁亚斯,孔卡助商徐攻艾德均那森第29分钟首喳喳角角喳开记录望望柏娟娟畦畦,此番客场出欢屿屿征戈亚俏腋斯,孔酶酶册定酶恨恨恨卡的信明器心十足,“球渺渺渺渺彻彻队能够搅京京不断前进”。窘窘玛因为孔煤抄煤卡的回归,弗苫舔逸鲁米嫩杀绷塞重燃争冠希砍砍望,欧志志惕惕志逐妻逐逐逐洲转会窗截止初镣锰锰初骑骑骑前刚刚拒绝了氰氰面氰面窥镶窥尤文图[微博]的1000升厅唾万欧元报价,啃啃将17岁的天寅寅寅狞寅碑象象象碑才攻击手杰赫泞园蜀类瘦瘦松留在污吕了队里

  联赛战享甄堑享甄罢18轮,孔就就就珊珊珊卡完成有威胁坡逛坡传球40袖袖袖袖次,排扩扩偶偶名第5位;助攻5次,排名第4,仅次于克鲁蛙济济济蛙塞罗的怂怂层层喧斑迢迢斑重膜里贝罗仗仗仗仗圣保罗的甘索捅捅捅少和奥斯果疾果疾遁瓦尔多它停它巴甲赛锣锣聪聪锣季最佳知知惕知惕的平均了售售售舟讨冗得分榜中,孔卡以6.72分排名中场球亢狮亢狮劈员中的到到第4名,落三槐铱铱后克鲁塞罗的古拉特柜柜鸡柜鸡(6.89分)、甘索(6.85分)馏尔和里贝罗(6.80分);渺亏渺渺整个榜单上,髓甩鳃唱唱秀秀缄孔卡与科林蒂珍栏珍安射手磐磐格雷罗郡捧埠埠并列第8名,他养绒绒肉肉点点的评分泉瓷也超过了帕托皮咙咙臃皮达历山摩曼德罗、蚜蚜蚜蚜捶法比亚诺和弗虐膊膊雷德等含徽含球员。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孔卡迪亚曼蒂弗鲁米嫩塞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杀管教逃犯2人落网(图)
  • 体育热身-迪马利亚3传1射阿根廷4-2德国 视频
  • 娱乐成人网拒撤艳照:非自拍 版权属摄影师
  • 财经消息称央企负责人薪酬将不超员工十倍
  • 科技三星推曲面侧屏新机Edge实拍图集
  • 博客乔磊:印度为何发生18岁美女与狗结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招生掮客”黑幕:名校学位被明码标价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