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球!埃神咚咚咚三脚让人再呼BUG 隔空PK李金羽

2014年08月31日22: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尔克森戴帽埃尔克森戴帽

  新浪体育讯 又是3个球!恒大主场的最低消费,哪次能少的了埃尔克森呢?在被淘汰出亚冠4强后罚丢点球的埃神真诚向球迷道歉,而在周末他就让所有支持者看到了自己的诚意。巴西人又是第一个刷了进球20+的纪录牌,蝉联金靴?现在看起来埃神要定的目标恐怕会更高一些。

  上一场同西悉尼的比赛,埃神同样是整个球队最活跃的球员之一,在无论是门前的抢点还是正面面对数名球员的突破,他的存在让对手的后卫线心惊胆战。但埃神拼尽全力,却毁在了一个点球上,被扑出点球后他在场上愈发的急躁,最终也错失了次本来可以扩大比分的机会。

  “我想跟所有到场的球迷说声道歉,真的很对不起,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我却罚失了点球。”埃神的道歉并未仅停留在口头上,于是周日的天河,急于保级的辽宁宏运就成了恒大和埃神共同的撒气桶,上半场他一脚石破天惊的超远射轰开了张鹭把守的球门,下半场他又用门前抢点和直接任意球挂死角完成了自己本赛季第二个帽子戏法。

  禁区内能破门拉出来还能打出世界级远射,即使定位球也能上来一脚弧进去,这样的球员简直就是bug级!这样的惊叹在埃神上赛季刚来恒大的时候我们曾经听到过。不过要说满意之中有什么遗憾,那就是如果周中在主场时埃神有这样的效率,恐怕西悉尼人早就没机会了。

  哈默德的伤势给了埃尔克森在射手榜上独占鳌头的机会,富力射手连续缺席3轮,埃神也终于在这第三场比赛火力全开,就算哈默德下轮能够重新复出,在仅剩7轮的情况下想要重新再追上来,难度确实不小。

  在联赛还有7轮的情况下,埃尔克森可以做的还有更多,除了帮助球队中超四连冠的大前提以外,个人荣誉上他同样可以追求更高的目标,埃神蝉联中超金靴的可能性已经变得相当之大,但他首先可以挑战自己上赛季23球的进球纪录,从目前他的稳定状态来看,7轮进4球并不是什么不可完成的任务。埃尔克森最近的状态整体来讲相当不错,除了在禁区内一如既往的保持杀伤力外,在禁区外他的远射和任意球的威胁也必须让对手正视,今天辽宁队给了埃神在禁区外太多的活动空间,结果得到的就是两记世界波的回报。

  另一个任务对于埃神而言就难多了,中国职业联赛历史上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纪录仍然由2006赛季的鲁能射手李金羽保持,他在那个赛季打进26球,这个纪录在之后的7个赛季不曾被打破,埃神如果想要击破这个纪录,就必须在之后做到场均一球,如果这个目标埃神也能够达到,那么他也将同时成为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第一个在连续两个赛季能打进50球的球员。

  (鹿门山)

文章关键词: 埃尔克森李金羽恒大广州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马季奇造红牌国安2-0 埃神戴帽恒大6-0胜
  • 娱乐曝涉毒女星洛诗系房祖名女友受成龙宠爱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高通遭中国欧盟反垄断:最终或罚228亿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暂停投资移民 投资移美更像围城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