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索拉里失单刀富力逃点球 阿尔滨暂0-0平富力

2014年08月30日19: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19:00,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3轮率先进行一场较量,处于保级圈的大连阿尔滨在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两队展开了激烈的拼抢,但创造的机会并不多,阿尔滨外援索拉里曾错失单刀良机。45分钟战罢,大连阿尔滨暂0-0广州富力。

  在上轮0-2不敌上海上港后,大连阿尔滨近7轮未尝胜绩,球队在积分榜上已经与辽宁宏运和河南建业同积20分,保级形势愈发严峻。而广州富力在上轮0-4惨败保级球队广州富力后,积分也已被身后的上海上港迎头赶上,中超第三的争夺更加激烈。本场比赛对于两队都十分重要,阿尔滨若主场奏凯,或将一扫此前颓势在保级冲刺阶段占得有利位置,富力若能客场取胜将在第三名的角逐中与上港齐头并进。本赛季两队首次较量大连阿尔滨客场0-3完败对手。

  第6分钟,阿尔滨前场发动攻势,孙国文形成单刀,但这位年轻小将在扣球过人时被对方迅速回防的两名后卫夹击将球解围。两队球员在场上拼抢十分激烈,但场面上精彩不足。第16分钟,陈涛前场开出任意球,张佳祺后点抢点射门,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

  第25分钟,阿尔滨在中场位置出现传球失误,阿隆在最后起脚射门瞬间,巴克曼和张佳祺同时滑铲,阿隆和张佳祺双双痛苦倒地。阿隆在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后重新投入比赛。随后在一次拼抢时张耀坤受伤倒地,看台上球迷整齐划一地呼喊张耀坤的名字,向这位昔日为大连足球立下汗马功劳的铁卫表示敬意。

  大连阿尔滨在第31分钟错失良机,索拉里接队友妙传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程月磊选择劲射远角,球擦门柱飞出底线。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球员在场上的拼抢更加激烈,朴钟佑在与索拉里争抢时手部有击打动作,大连文体频道解说员郭毅飞直言“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犯规,朴钟佑有肘击索拉里头部的动作。”第45分钟,阿尔滨右路出现盯人失误,张远底线附近回传门前,王晓龙跟进推射,球击中了球门的边网。最后时刻,阿尔滨在主罚任意球时,索拉里在禁区内争抢时被张耀坤拽倒,裁判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经过1分钟伤停补时,两队上半场比赛结束。

  大连阿尔滨首发:1-张翀/7-赵宏略、3-巴克曼、59-金洋洋、32-艾迪/33-孙国文、39-张佳祺、15-金强、10-陈涛、12-周通/35-索拉里

  上海上港首发:1-程月磊/20-唐淼、15-张贤秀、5-张耀坤、11-姜至鹏/18-张远、7-姜宁、8-朴钟佑、23-卢琳、19-王晓龙/25-阿隆

  (米秀)

文章关键词: 中超富力阿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AC米兰宣布租借托雷斯 切尔西敲定替身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超99%国资高管不愿放弃行政级别换高薪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