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称比分公平透张耀坤伤势 笑言冰桶挑战别点我

2014年08月24日22: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主场作战的广州富 力凭借达维[微博]的两次点球命中及姜至鹏[微博]的世界波破门,最终以3比1战胜了长春亚泰,实现了本赛季对亚泰的逆转双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认为比赛的结果很公平,他认为姜至鹏的进球很精彩,同时,埃帅还透露了头号射手哈默德缺阵本场比赛的原因。

  埃里克森在赛后点评了富力队的表现:“我觉得今晚的比赛结果很公平,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错,下半场亚泰加强进攻,他们用长传球和定位球来威胁我们,但我们防守做得不错,取得了胜利。”

  在赛前,埃帅曾透露头号射手哈默德有很大机会上场比赛,但是,哈默德并没有进入18人大名单,对此,埃里克森解释:“哈默德在昨天训练后,经过队医检查,我们认为他还是不能上场比赛,因为他的膝盖有积水,我们希望下周他能恢复好,并能打与大连的比赛,不过我们现在也不能确定,因为他是膝盖内侧韧带受伤,跑直线没有问题,变向跑还不行。

  在谈到姜至鹏的进球时,埃里克森表示:进球非常精彩,训练中他也会加练,也会有远射破门,今天能够打出来非常不错。

  在昨天的中超比赛中,上海上港[微博]赢球了,富力今天的这场胜利具有什么特殊意义?对此,埃里克森表示:“大家都知道上一场我们以0比4惨败与建业,虽然输球可能有场地的原因,但是我们输4个球也太过了,今天的比赛证明我们还是有能力征战亚冠的,我们会继续努力前进。”

  富力在上半程客场挑战亚泰时,曾经上演了绝杀逆转好戏,今晚,他们再次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完成了翻盘,对此,埃里克禁称:“我觉得我们队伍整体实力不错,上一场比赛中,我们的防守不好,丢球太简单,我们尝试打长传冲吊,但是结果证明我们还不适合这种打法。今天我们的表现不错,证明我们还是可以踢好传递,踢好技术足球。愿我们能冲进亚冠。”

  有记者提到最近风靡全球的“冰桶挑战”,富力也有球员参加,埃里克森对此活动评价道:“现在还没有人点名让我来挑战,但我觉得非常冰凉,希望不要有人点到我。”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耀坤[微博]受伤离场,并被送到医院治疗,对于他的伤情,埃帅透露:“张耀坤上半场被对方侵犯了,需要缝针,具体情况还要看明天的情况。”(文莉)

文章关键词: 埃里克森张耀坤广州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罗亚蒙:北京地铁有必要调价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回应博士抄袭国外论文:查实后处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