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张璐灵巧转身低射破僵 建业暂客场1-0人和

2014年08月24日20:2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争夺,贵州人和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第14分钟张璐禁区内接李建滨的斜传转身扫射打破僵局,半场过后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暂以1-0领先。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13次,人和(前陕西队)对建业4胜4平5负;2012赛季人和迁至贵州,该赛季主场1-2、客场1-3被建业双杀,而本赛季首回合人和在客场2-1逆转击败建业,该场张璐在为建业率先入球后不久因两黄被罚下。

  第5分钟,贵州队前场连续打出撞墙式配合,汉克禁区线上接球后未能第一时间将球传给身后插上的队友,一次绝佳机会被浪费。第7分钟,汉克接到队友回做打出一脚兜射,韩锋将球扑住。

  第11分钟建业队左路传中,门前拉斐尔近距离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1分钟后陈昌源禁区前犯规,马科斯主罚任意球直奔远角,张烈倒地将球扑住。河南建业在第14分钟打破僵局——右路助攻上来的李建滨将球斜传入禁区,前点马科斯故意一漏吸引了部分防守兵力,点球点附近的张璐接球后倚住防守突然转身扫射入网,1-0!张璐攻入个人赛季第6球,上轮在对富力的比赛中他曾梅开二度,进球后的张璐跑到主教练贾秀全面前深深鞠了一躬。第24分钟约翰逊突入禁区丢球反抢时一记扫堂腿踢倒李建滨被黄牌警告。

  第28分钟祝一帆禁区外拔脚怒射,张烈飞身做出精彩扑救。第30分钟,陈杰三十米外的一记重炮轰门滑门而出。第37分钟张烈再次做出精彩侧扑,将马科斯的大力抽射拒之门外。第43分钟张力在禁区前沿铲倒米西吃到黄牌。

  贵州人和队出场阵容:(4-5-1)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17-孙继海、31-饶伟辉;15-陈杰、8-李春郁、10-米西莫维奇、11-尤里、6-范云龙;24-汉克

  河南建业队出场阵容:(4-4-2)29-韩锋;36-李建滨、3-桑科、17-李志楠、21-李昭楠;8-张璐、27-张力、22-祝一帆、13-外力;20-马科斯、9-约翰逊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超人和建业贵州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3任公安局长均被免 公安部官员接任
  • 体育中超-国安2-2平鲁能 英超-切尔西2-0登顶
  • 娱乐曝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将两地办道歉会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男子一天接呼死你近万个电话:汇款才会停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回应博士抄袭国外论文:查实后处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