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上港让阿尔滨两外援无奈 巴克曼主动揽下输球罪责

2014年08月24日01: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 陈搦)赛后,索拉里无奈的神情溢于言表。面对记者的采访,面对严峻的保级形势,阿根廷人无奈的表示:“回到主场,我们已经别无选择了。”

  索拉里:我们别无选择

  对阵上港,索拉里有了将近30分钟的上场时间。不过,对中超仍是懵懂阶段的他,基本得不到队友的支持,大部分时间还是频于奔命。对于自身的发挥,索拉里表示:“对手显然比我们准备的要充分,这应该是他们取胜的关键。”

  “上半场我一直在场下观察对手防线,因为我知道教练答应这场给我更长的比赛时间。”比赛欲望很强的阿根廷射手认为自己准备比较充分。虽然输了球,但是索拉里对队友下半时的发挥还给予了肯定。他说:“两球落后想追回来并不容易,但我们确实在下半场做得更好。全队并没有人放弃,对手排名靠前,心气很高,给我们的压力更大。”

  上场了二十多分钟,索拉里没能完成比较有效的射门,对此他表示很遗憾,“我登场后一直在寻找空档,但更多的只是为队友做球,没能找到直接威胁球门的机会。大家后来体能都消耗得差不多了,但都在咬牙坚持,每球必争,这种精神值得肯定,希望延续到下一场。”在被问及下一场比赛,处于困境的阿尔滨将如何应对比赛时,阿根廷人只说了一句话:“回到主场,我们已经别无选择了。”

  巴克曼:保级会很艰难

  面对同乡海森的大放异彩,阿尔滨的巴克曼则显得有些“苍白”。球队在输掉了这场比赛后,已经再无退路。作为球队防守核心,巴克曼认为球队输球自己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同时他希望队友们不要泄气,剩下的几场联赛容不得再有闪失了。

  “上半场踢得很郁闷!我们的防线给了对手太多从容传切的机会。第一个丢球并非偶然,他们当时已经在左路形成了突破。”阿尔滨后防核心认为球队输球与自己有着直接的原因。“第二个失球跟我也有关系,着急扳平比分压得过上,身后已经没人保护了。门将非常神勇,扑出了点球,否则全队会失掉信心,可能导致更大分差的落败。很显然我们下半场踢得更好,运气再好些,起码会扳回一球(张佳祺头球中柱)。”

  保级形势已越发严峻,职业素养非常高的瑞典人还是点出了自身和球队的不足。“输球每个人都不开心,这是个教训,我们只能告诉自己在下一场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然后马上忘记今晚的不愉快!应该还有8场比赛,保级的路会很艰难,除了拼尽全力,我们还需要比以前踢得更加聪明些。”巴克曼说。

  对于同样来自瑞典的海森,巴克曼没有给出对他的评价。他只是觉得球队没有给对手足够的压力,主队并不是足够的强大。巴克曼说:“相信自己的队友,在最紧要的时候只有大家一起努力,才能完成一次防守,一次进攻。今天又有球员受伤了,球队困难不少,但又有什么是一帆风顺的呢?我不想评价对方的海森,因为他在瑞典已经证明了自己足够优秀。对手其他的球员也没有让我特别印象深刻的,他们只是正常的发挥,是我们给了他们太多的机会。”

文章关键词: 阿尔滨巴克曼索拉里大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中超-国安2-2客平鲁能 梦之队名单出炉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任志强:明年九月楼市供求将恶化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