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被钓鱼演戴琳格隆一幕 张嫂吐槽为老公出气

2014年08月20日21: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比赛中恒大队员张琳芃和郜林还先后被罚下。值得注意的是,诱使张琳芃染红的正是里皮的老乡,意大利人拉罗卡。就在张琳芃甩出那不该甩的一巴掌前,拉罗卡早已挂在张琳芃身上数秒中,而且连拉带拽,张琳芃可以说是被激怒,而拉罗卡连张黄牌都没领到。

  本场比赛恒大派出的是最强的防线组合,张琳芃出任右后卫,可整个上半场,恒大的进攻主要集中在左路,张琳芃插上助攻的机会并不多。而作为西悉尼队的外援,意大利人拉罗卡出任后腰,他在比赛中的亮点不多,可就在最后时刻成了场上的焦点。

  事故发生在第89分钟,当时张琳芃补防到了左路背身拿球,眼看着拿不到球权,拉罗卡直接骑在了张琳芃的身上,而且连拉带拽,甚至有个锁喉的动作,就在这样的拉扯中,张琳芃被激怒了,回身的一巴掌正好打在了拉罗卡的脸上,后者顺势倒地。这个球主裁判给张琳芃红牌没有争议,可是拉罗卡竟然没有一张黄牌,这显然有失公允,央视解说员直言拉罗卡拼抢张琳芃有挑衅意味,而北京解说南方直言:“张琳芃是想甩开对方对自己的压制,确实有一个动作锁住了张琳芃的脖子。对方这个锁脖又是一个什么动作?”值得注意的是,张琳芃在上赛季客场与浦和的比赛中也曾因为类似的动作被罚下,当时对手是明显拉拽了他的头发。

  在裁判出示红牌时,对方球员10号萨巴还向裁判竖起了大拇指,似乎是在夸奖裁判。随后萨巴捂脸倒地让郜林得到红牌离场。

  还需要指出的是,拉罗卡的这个动作很容易让人想起本赛季联赛戴琳与格隆的那次冲突,当时戴琳在背后也有一系列的小动作干扰格隆,格隆也暴怒后直接打了戴琳。当时裁判给了格隆红牌,戴琳也因此陷入很大的争议。同时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戴琳成了红牌得主,这一次马季奇的一系列小动作激怒了戴琳。

  对于张琳芃的这张红牌,他的妻子在微博上写道:“踢个球还得背着别人踢,边裁看得如此清楚,居然都不吱声!哎! ”之后她继续更新说:“去年亚冠吃红牌是因为芃哥被揪着头发拽着跑,今年亚冠吃红牌是因为芃哥背着别人跑!哎,据我分析对方和我品味差不多,都喜欢芃哥的卷卷毛和性感的后背!看样子明年亚冠必须剃头绑手才足够安全!😤 ”

  (风在飞)

文章关键词: 格隆戴琳张琳芃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会回应违规出租救灾库房:月底前腾空
  • 体育亚冠-争议哨送恒大两红0-1 恒大决定上诉
  • 娱乐台媒曝房祖名供出大麻来源:台F姓男星
  • 财经15万亿土地审计启动 剑指土地寻租
  • 科技西客 | 王小川:选择恐惧症者的坚持
  • 博客马未都:狗抱女知青腿耍流氓爆笑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子5次报考公务员 其父称不缺钱但缺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