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质疑建业主场怎过足协验收 用盘外招谈何发展

2014年08月19日23: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广东体育频道《足球周刊》节目近日对河南建业的主场条件进行了点评,该节目称河南建业的主场让足球变成了排球,这块“菜地”居然能够出现在一个国家顶级联赛里面,真是有点匪夷所思。一支球队可以堂而皇之的通过这种招数获得利益,那么中国足球还谈何发展呢?

  在中超联赛第21轮河南建业主场4-0大胜广州富力的赛后,阿隆等富力球员都对糟糕的场地条件表达了意见,阿隆表示:“今天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唯一问题是这块场地非常差。我从来没在这种场地上比赛过。这种场地太差了,我们只能起高球打长传,但是这不是我们擅长的打法。这场地限制了我们的发挥。”航海体育场被外界称之为“菜地”,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广州富力等中超强队都曾在这里输球。对此,该节目称:“比赛的结果先不说,就画面来讲,(这是)很让人觉得不舒服的比赛。可能要跟大家说抱歉,但这就是中超联赛的一个现状。的确,能在主场把联赛前三名都拿下,这种成绩可以说是冠绝中超!当然,航海体育场的这块场地也是冠绝中超!中超三强意外的栽倒在这块场地上。河南建业除了技战术对头,也用这块场地限制住了对手。恒大、国安、富力三支技术流的球队面对这个魔鬼主场时都是那么不堪一击。”

  该节目对建业主场通过了中国足协的验收提出了质疑,中甲比赛场地都比河南建业主场条件好很多,“这块场地让足球变成了排球,而这种‘菜地’居然能够出现在一个国家顶级联赛里面,真是有点匪夷所思。其实,中国足协对于中超比赛场地是有一定条件规定的,真不知道河南建业队的这块场地是如何通过中国足协的验收。如果一个球队可以堂而皇之的通过这种招数来获得利益,那么中国足球还谈何发展呢?咱们不是为了输球找理由,但实在是看到在中超联赛这么火爆、有商业运作不断有资金投入的情况下,其实俱乐部也不是没钱,对不对?这个场地的所属据说还是俱乐部拿下来的,而且资金多少倍于场地建设的费用。我们真的不希望在中超赛场上再看到这样一个场地了,中甲联赛的场地都好很多!”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河南建业足协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