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父无犬子!肇俊哲儿子夺少年比赛金靴(组图)

2014年08月19日10: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近日辽足队长肇俊哲[微博]的儿子,仅仅7岁的肇宸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一项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U9的比赛中,“小小肇”在6场比赛中攻入12球,成为了该项赛事的最佳射手。正可谓虎父无犬子,肇俊哲的儿子在足球天赋上继承了父亲优秀的基因,同时肇俊哲对儿子的引导和影响也是不容忽视的因素。

  由于父亲是辽足的功勋球员,又在中国足球圈内享有不错的口碑,这些因素都对“小小肇”肇宸惟从小的成长有很大的影响。此前中国国家队在沈阳进行热身赛时,肇宸惟就曾经作为牵手球童,穿上了国家队的战袍,跟随于汉超[微博]第一次走上了正式比赛的场地。此后在足协杯赛北京国安[微博]客场和沈阳中泽的比赛前,国安队长徐云龙[微博]也曾牵着“小小肇”进入场地。

  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肇俊哲曾向记者表示:“宸宸(肇晨唯)小时候跟我训练,现在在小学跟教练学,踢得还可以。如果有机会,希望他也能成为足球运动员。”

  (yaxun)

文章关键词: 中超肇俊哲宏运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马未都:中国深受毒品祸害的惨痛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