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耶夫蒂奇战旧主手球攻门领黄牌 宏运0-0舜天

2014年08月17日20: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继续展开争夺,晚上19点30分辽宁宏运队在主场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上半场比赛,辽足外援邱卡表现活跃,几次射门都稍稍偏出,耶夫蒂奇面对旧主进球心切,抢点时手球犯规吃到黄牌,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辽足在周中的联赛中, 凭借詹姆斯补时阶段的进球很惊险地战平毅腾,不过近8轮比赛4平4负的走势下仍承受着积分榜倒数第2的巨大压力,保级形势十分危急。而江苏舜天则在周中客胜泰达取得了近5轮来的首胜。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过9次,辽足对舜天2胜3平4负处于下风,主场对舜天1胜2平1负形成均势,双方近6次交锋舜天3胜3平对辽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辽足客场1-1战平舜天,值得一提的是,那场比赛为辽足进球的正是舜天旧将耶夫蒂奇,这个进球也是耶夫蒂奇本赛季的唯一进球,此役耶夫蒂奇能否打破进球荒也是一大看点。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第2分钟,宏运队组织进攻,左路拿球给到了耶夫蒂奇,耶夫蒂奇拿球横向传到队友,邱卡停球后在禁区线上打门,皮球稍稍打偏了。第5分钟,舜天队进攻,杨昊前场拿球给到了艾利亚斯,艾利亚斯得球后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分钟,辽足右路获得角球机会,丁捷角球送中路,邱卡头球顶高了。

  第15分钟,辽宁队再次发动有威胁的进攻,小范围配合后皮球到了邱卡脚下,邱卡在极其不舒服的情况下捅射,皮球稍稍偏出。第30分钟,辽宁宏运队反击,邱卡拿球给詹姆斯,詹姆斯底线小角度打门被邓小飞将球打出。

  第31分钟,宏运队左路起球到禁区,耶夫蒂奇抢点时手球吃到一张黄牌。第36分钟,艾利亚斯抢断后,孙世林背后将其踢到,吃到黄牌。第45分钟,辽足前场反击机会,丘卡拿球给詹姆斯,詹姆斯带了几步后直接选择远射,打偏了。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辽宁宏运首发:1-张鹭;3-吴高俊、28-乔治-米切尔、18-弋腾、11-郑涛;26-杨超声、40-丁捷、4-孙世林、12-詹姆斯;38-邱卡、21-耶夫蒂奇

  江苏舜天首发:1-邓小飞;8-刘建业、3-埃雷尔森、2-李昂、23-任航;24-吉翔、6-安塔尔、37-杨昊、20-孙可;40-托洛扎、11-艾利亚斯

  (二饼)

文章关键词: 辽足耶夫蒂奇詹姆斯辽宁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中超-刘健绝杀恒大2-1泰达 英超-曼联1-2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37个限购城倒戈 住建部观察北上广深楼市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改变“重复参医保”须彻底并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