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海森首开纪录埃尼奥点球扳平 亚泰1-1上港

2014年08月17日20: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1轮在长春经开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目前联赛第9的长春亚泰主场迎战联赛第4位的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5分钟上港队的林创益长传,海森在亚泰后场接球后打入本场第一球。第27分钟胡斯蒂在上港禁区内被蔡慧康铲到,上港被判点球,埃尼奥射点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1比1踢平。

  开场后上港频繁利用两个边后卫打边,而长春则着重用外援的强力突破。第15分钟全场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林创益在本方半场内突然长传,海森在后场顺利接球,他倚住伊斯梅洛夫后强行杀入禁区,米田贺出击,海森起脚撮射得分,1比0,上海上港领先!第17分钟麦克布林对谭海大声嚷嚷吃到黄牌。

  第23分钟长春队本场第一次射门也险些进球,贝切莱左路送球,胡斯蒂禁区内先漂亮过掉王佳玉,接着拉开架势怒射,但被颜扑出底线!第27分钟亚泰打出一波漂亮进攻,亚泰队员在上港禁区前沿连续横传,最后由右侧的胡斯蒂带球往里突,蔡惠康将其铲倒,点球!埃尼奥来主罚。他起右脚大力推球门右侧,颜骏凌判断错方向,皮球飞入大门,1比1,长春亚泰扳平比分!

  第31分钟麦克布林在禁区右路起左脚妙传,海森跟进,他抢在裴帅身后,小禁区内起脚凌空垫射,皮球中横梁弹出!第34分钟裴帅放倒麦克布林吃到黄牌。第35分钟武磊横向突破裴帅时摔倒,武磊摔倒,结果谭海出牌警告武磊假摔。

  长春亚泰:28-米田贺;5-伊斯梅洛夫、2-王万鹏、23-张笑飞;:4-闫峰、6-裴帅、8-埃尼奥、10-胡斯蒂、15-孙捷、37-冯仁亮;9-贝切莱

  上海上港:1-颜骏凌;5-汪佳捷、23-傅欢、25-阿多、4-王燊超;7-武磊、6-蔡慧康、20-王佳玉、15-林创益;9-海森、36-麦克布林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亚泰长春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