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五大举措改善主场草皮 预计两周后情况大改观

2014年08月14日12: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最近,河南建业俱乐部对比赛草皮进行整改,特地祭出五大举措改善草坪质量,预计两周后场地将有较大改观。

  联赛间歇期后,密集的赛程加之极端高温天气对航海体育场草坪伤害较为严重(其中7月20日至7月31日短短11天的时间内在航体进行了4场比赛,期间郑州持续高温,地面平均温度达到40度以上),航体草坪为冷季型草,在夏季进入冷季型草的休眠期,因此在近期比赛中草坪质量不甚理想。

  为此,中国足协两次下发整改通知书到达河南赛区和俱乐部,并与俱乐部数次电话沟通、督促,临时更换主场及草坪养护的问题及方案,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积极做出回应并提出解决办法:1、俱乐部已在郑州地区及各地市寻找符合中超比赛的标准场地,但并无适合进行比赛的足球场地。省体育中心闲置并常年举行演唱会,,草坪情况无法满足中超比赛要求。2、购买了11台大型工业用轴流风机,放置于场地两侧,通过加强空气流通,达到降温目的,对应高温天气。3、将草坪内死草清除,加强日常维护,7月31日的比赛后便在场地播撒新草种进行养护。新草在8月10日的比赛前已发芽,预计在一周后会使草坪效果有一定改观。4、近期在电视直播中航体的草坪观看效果欠佳,是由于部分草种场地覆沙的原因,草坪平整度并没有问题,可以满足中超比赛的要求。5、在8月17日比赛后,球队将进行客场比赛,俱乐部也会利用这两周的时间对草坪进行进一步养护。

  (小隆)

 

文章关键词: 建业中超河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六成中学生旅行花费6千远超大学生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