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悍将破门丁捷凌空扳平 保级战毅腾1-1宏运

2014年08月13日20: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第20轮展开全面争夺,晚上20点整,哈尔滨毅腾队在主场哈尔滨会展中心迎来东北兄弟辽宁宏运[微博],上半场比赛,卜鑫率先为毅腾队进球,丁捷[微博]扳平比分,双方暂时1-1平。

  毅腾与宏运这场“东北德比”也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哈尔滨毅腾少赛一场积12分,辽足16分,正是积分榜垫底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从近况上来看,上周末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毅腾战平了传统强队天津泰达[微博],拿到了宝贵1分。尽管遭遇了两轮不胜,但最近以来反弹势头强劲的哈尔滨毅腾,仍然被认为有足够的能力实现保级目标。而辽宁队上周末同样在主场逼平了强大的山东鲁能[微博],但最近7轮不胜的尴尬纪录,使得球队的保级征程更加凶险。虽然辽足上半程首回合曾经以3-0战胜毅腾,但目前毅腾实力与战斗力回升的态势,使得这场东北德比更加充满了悬念。

  上半场比赛哈尔滨毅腾率先开球。开场后仅2分钟,宏运队杨超声快速反击,毅腾队邵帅战术犯规拦截,裁判向其出示开场后第一张黄牌。辽宁宏运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两名辽足队员晃动后,詹姆斯一脚大力轰门击中立柱弹出,宏运队错失良机。第5分钟,宏运队卷土重来,最后的打门被挡了一下后被毅腾门将郭纯泉没收。第6分钟,毅腾队闫相闯[微博]拿球后送到门前,里卡多跟张鹭[微博]争球,里卡多把张鹭撞翻在地的同时用手把球也送入了球网,裁判示意里卡多犯规进球无效,同时还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第8分钟,哈尔滨毅腾队又获得绝佳机会,毅腾队角球开到门前,里卡多头球被张鹭挡出,休斯近在咫尺的补射打在张鹭腿上弹出。开场这几分钟,双方比赛节奏十分激烈。

  第12分钟,主场作战的毅腾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休斯外围一脚低射没打上力量,皮球却到了后来插上的卜鑫脚下,卜鑫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入网,毅腾队主场1-0取得领先。第19分钟,辽宁宏运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詹姆斯主罚将球开到门前,毅腾门将郭纯泉出击将球得到。第25分钟,辽宁宏运队进攻,詹姆斯禁区前左晃右晃,然后突然一脚冷射,毅腾门将郭纯泉反应迅速,倒地把球得到。第29分钟,毅腾队获得角球机会,卜鑫角球打后点,邵帅摆渡回中路,门前队员试图倒钩射门被辽足率先破坏。第37分钟,辽宁队取得进球,

  辽宁队右路进攻,杨超声带球下底,传中球传了一个半高球,丁捷中路包抄一记垫射,把球打入右侧死角,场上比分1-1平。第42分钟,外围哈尔滨队突施冷箭,张鹭扑球脱手,但第二反应很快及时将球抱住。上半场双方1-1暂时平分。

  哈尔滨毅腾首发名单:1-郭纯泉;27-李健、4-福福、14-邵帅、21-卜鑫;39-阎相闯、8-休斯、23-里卡多、16-王大龙、33-罗德瑞格;10-多利

  辽宁宏运首发名单:1-张鹭;3-吴蒿俊、4-孙世林、18-弋腾[微博]、11-郑涛[微博];26-杨超声、40-丁捷、28-乔治-米切尔、12-詹姆斯;38-邱卡、21-耶夫蒂奇

  (二饼)

文章关键词: 中超宏运毅腾哈尔滨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欧洲超级杯-皇马2-0夺冠 C罗梅开二度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