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托洛扎低迷安塔尔扫射破门 舜天客场1-0泰达

2014年08月13日20: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19:35,2014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泰达坐镇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主场迎战江苏舜天。第40分钟,安塔尔在泰达禁区内扫射破门,为江苏舜天首开纪录。半场战罢,江苏舜天暂时1-0领先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与江苏舜天的近况都不佳,天津泰达在6轮不败之后遭遇3轮不胜,而江苏舜天则遭遇了5轮不胜。在上一轮,两支球队都没有取胜,天津泰达客场0-0战平哈尔滨毅腾,而江苏舜天则以0-3完败于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目前,天津泰达以27分位列中超第7位,而江苏舜天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积25分排名第8位。在中超历史上,天津泰达与江苏舜天的交锋战绩为4胜3平4负,双方平分秋色。在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江苏舜天主场4-0大胜天津泰达,此番回到主场,对于天津泰达来说也是一场复仇之战。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都曾经担任过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主帅,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第3分钟,泰达打出流畅进攻配合,安德烈齐尼奥传球给瓦伦西亚,瓦伦西亚投桃报李,回传给安德烈齐尼奥,后者的射门没有掌握好脚法,皮球偏离了目标。第9分钟,孙可头球攻门,角度不够刁钻未能得手。第12分钟,托洛扎接到艾利亚斯传球,被判越位在先。第23分钟,安德烈齐尼奥与艾利亚斯相撞后倒地,两位巴西老乡显得互不相让。第40分钟,托洛扎在泰达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后倒勾射门,皮球打在利马身上后弹出底线。随后,江苏舜天角球发到泰达禁区内,艾利亚斯前点虚晃一枪,埋伏在中路的安塔尔侧身扫射,宗磊由于视线被挡,扑救不及,皮球飞入泰达球网,安塔尔为江苏舜天首开纪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上半场比较沉闷,只有一个进球。半场战罢,江苏舜天暂时客场1-0领先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首发名单:1-宗磊;23-聂涛、3-利马、16-阿里坎、19-白岳峰;7-李本舰、33-周海滨;32-郭浩、11-安德烈齐尼奥、8-胡人天;14-瓦伦西亚

  江苏舜天首发名单:1-邓小飞;13-陶源、6-安塔尔、8-刘建业、3-埃雷尔森、2-李昂;20-孙可、37-杨昊、22-吴曦;40-托洛扎、11-艾利亚斯

  (李哲)

文章关键词: 泰达舜天天津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欧洲超级杯-皇马2-0夺冠 C罗梅开二度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开发商吐槽62%利润被政府抽走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