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不解于汉超李学鹏回避 迪亚曼蒂复出带来难题

2014年08月12日20: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周双赛,明天大连阿尔滨[微博]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微博],虽然于汉超[微博]与李学鹏因为回避条款并未随队前来,但迪亚曼蒂解禁复出,将与埃尔克森[微博]和吉拉迪诺组成恐怖的洋枪锋线组合,而阿尔滨依旧处于困境中,连续两场平局后球队希望面对恒大能有好的表现。赛前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广州恒大主帅里皮表示:“明天我们有4名外援可以使用,但必须有一人要坐在替补席上,对于于汉超和李学鹏的回避条款我并不了解,我不知道为什么俱乐部在买卖球员时会出现这种情况,毕竟他们是转会的而不是租借。”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道,明天比赛中由于迪亚曼蒂的解禁复出,里皮又将面对幸福的烦恼,对于四名外援如何使用,他回答道:“对我来说,4名外援可以同时出场这确实是个难题。毫无疑问,其中一人要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替补登场。”

  半程加盟广州恒大的于汉超和李学鹏并没有随队回到家乡比赛,同时他们这也错过了对阵老东家的机会,如果大连阿尔滨目前的困境依然不明朗,这甚至有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阿尔滨了。但两人的回避条款却得到了里皮的不解,他说:“于汉超和李学鹏这次并没有随队来到大连,我之前了解的情况是球员在租借的时候有回避原则。我现在不知道为什么俱乐部在买卖球员时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他们是转会而不是租借。”同时里皮还风趣地说:“我不知道回避条款是只限这场比赛,还是整个职业生涯都回避。”

  有记者问到目前于汉超转会广州恒大后在队中的作用,里皮表示:“既然于汉超和李学鹏没有随队来到大连,我们就没有必要过多讨论这两名球员,还是讨论一下明晚的比赛有可能出场的球员。”而针对金英权[微博]明天时候会出现在球队的阵容中,里皮依然没有给出答案。

  今天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引进了意大利籍球探因诺岑蒂,谈到新同事的到来,里皮向大家介绍:“他主要是负责青训工作,把一些好苗子引进到俱乐部,他是顶替了过去球探的位置。”

  (南野秀一)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李学鹏里皮阿尔滨于汉超广州大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