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运客战毅腾前瞻:保级关键战统一心态最重要

2014年08月12日16: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供稿)

  客战毅腾,统一心态最重要

  宏运队保级到了最需要拿分的时候,但越是急需分数,就越要保持稳定的心态、11人如1人的心态。所以,就在所有人都认为客场拿下哈尔滨毅腾是最好机会的时候,队员们的心态是否一致将是关键因素。

  19轮过后,宏运队得到16分,虽然暂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但仍然紧紧咬着河南建业和上海申鑫。宏运队本场比赛对手哈尔滨毅腾具有鲜明的两面性。积分垫底的他们确实实力偏弱,但最近四场得到7分又显示了他们并没有放弃保级的信念。

  面对这样一支球队,教练组在制定了全取三分的战略后,如何调整球队的心态,保证他们在场上步调一致,至关重要。卸掉只能赢、不能输的包袱,从防守做起,从不丢球做起,将是全队心态的基石。

  宏运队最近两场大面积替换了中后卫和中前卫人选,虽然调整是因为肇俊哲、杨善平、张野等主力的伤病,但最近两场的防线没有更大的漏洞是不争的事实。少丢球、不丢球,至少能够保证宏运队在客场拿分。

  丁捷、孙世林的后腰组合,虽然组织能力中规中矩,但在中场的防守和拦截更加出色,这不仅减轻了后防线的压力,而且中场拦截后能迅速组织反击,这对主要依靠反击得分的宏运攻击线,也是简单有效的支持。在原主力队员的伤病还需要恢复的情况下,坚持使用目前的中场阵容,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不是贵州队于海偷袭得手,弋腾和米切尔的中后卫组合最近两场的表现将是完美的。目前,杨善平已确认因伤留守沈阳,显然,教练组也已放心让全新的后防线急需接受毅腾队的考验。

  火了两场的丘卡虽然最近陷入了暂时的沉寂,但他和詹姆斯组成的攻击线足以让任何一支球队忌惮。如果,宏运队另一个攻击点耶夫蒂奇再被激活,宏运队的进球将为期不远。

  保级形势严峻的宏运队需要救命的三分,但请宏运将士放掉想赢怕输的包袱,打出稳固防守、快色反击的特点,三分会随之而来。

文章关键词: 宏运毅腾保级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媒:习近平对邓小平的“三个认同”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 娱乐警方披露高虎被抓详情:2女1男聚众吸毒
  • 财经地方政府挟持银行松房贷:财政给其发补助
  • 科技租车软件面临猝死:私家车加盟被叫停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暑假16天做176套卷 网友称抄不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