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建业没赢对辽足是好消息 打毅腾是保级生死战

2014年08月10日22:5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9时30分,辽宁宏运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锦袖体育场展开,比赛中山东鲁能与辽宁宏运的队员金敬道与金泰延双双错失单刀机会,最终双方在90分钟比赛里战成了0比0平,赛后,双方球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辽宁宏运主教练陈洋在赛后表示他满意队员们的表现,而在主场能够拿到1分,也是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辽宁宏运主帅陈洋表示:“首先要感谢辽宁队全体队员、工作人员,在球队最困难的时候大家齐心协力,一拼到底。所以对于这场比赛的表现,我还是很满意的,尤其是在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大家能够团结一致,在场上拼尽全力拼到底,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而且在比赛中,辽宁队始终都在坚持着不放弃的精神,无论球队有多么的困难,所有的队员都没有任何的松懈,可以说这场胜利是全队团结一致取得的。山东队是一支强队,而最近的比赛我们的丢球很多,所以这场比赛我们首要加强了防守,这一点还是令我满意。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还创造出了可能进球的机会,但很遗憾没有把握住。”

  对于辽足外援丘卡的表现,陈洋也不吝惜对他的夸赞,“丘卡的表现,虽然这场两比赛他都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整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作为前锋来讲,他的作用不仅仅是要进球,还需要他牵制住对方的防守队员,而且金泰延最后的单刀机会也是他创造的,他这种作为支点的作用是辽宁队非常需要的。”本场比赛,球队老队长肇俊哲与主力中卫杨善平均没有出场比赛,对于他们的伤势,陈洋表示:“他们俩的伤情还得看恢复的情况,这场比赛杨善平因为有腿伤没有报名,而肇俊哲是因为有腰伤,不过能不能出战下一个客场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还得看他们的恢复情况。

  有趣的是,在发布会开始之前,陈洋了解到的信息是主要保级对手河南建业队已经2比0领先,而且比赛临近结束,对此陈洋表示:“河南建业队最近反弹很猛,他们这场比赛获胜之后,领先我们的分数又将扩大,我们保级的形势更加严峻。”就在发布会临近结束之时,上海申花追平了河南建业,陈洋感叹道:“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比赛不结束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河南队没能赢球,对辽足来说是好消息。下周三与排名垫底的哈尔滨毅腾队的比赛就非常关键了,可以说这场比赛是提前上演的保级生死战。哈尔滨队现在是连续主场作战,球队的状态非常好,而且这支球队很年轻,很有冲击力,比赛肯定会很艰难。我们都是相互的保级对手,但大家都知道,谁想保级,平局是没有多大意义的,必须要想办法获胜,特别是要战胜主要的保级对手。”(颉颃)

 

文章关键词: 辽足辽宁宏运陈洋生死战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