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国安把上港掐成两截 恒大起伏国安有机会夺冠

2014年08月10日21: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第19轮比赛,北京国安[微博]主场对阵上海上港[微博],央视体育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主持人申方剑[微博]和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解说。宫磊认为武磊[微博]这场比赛有些孤掌难鸣,人挪活,树挪死,德扬的到来给国安帮助很大,国安这个赛季有机会夺冠。

  开场后宫磊认为,北京国安还是占据心理上的优势的,同时宫磊指出:“比赛开始这段时间,客队上海上港还是以反击为主。”第13分钟,上港队利用角球机会,傅欢[微博]外围抢到第二落点,海森前插接应被吹越位,申方剑看过回放表示:“这个球不应该被吹,是个好球。”第15分钟,王佳玉[微博]中场争抢中放倒了德扬,被主裁判李俊出示黄牌,申方剑又说:“金哨还是不一般,权威性还是很到位的,一旦你有情绪上言语上的宣泄,立刻吃牌。”

  上半场时间过半,上港队一直被国安压制,宫磊点评说:“武磊打到这段时间有点孤掌难鸣啊,他有持球突破的能力,但前后有围堵,没有接应支持的话,难度就大。”同时宫磊表示,赵和靖[微博]对武磊的防守也很有心得。申方剑认为:“麦克格文[微博]和海森的状态有点不好,感觉脚底有点沉。”

  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利用阿多门前停球失误,德扬住在机会顺势射门得手,申方剑感叹说“这是捡一个漏啊!。”宫磊补充说:“对手在帮忙啊,阿多停这一下比德扬自己停的还舒服。”进球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十分激动,宫磊表示:“曼萨诺很少肢体语言这么兴奋,毕竟足协杯出局给他的压力非常大啊。”随后宫磊又说:“德扬和埃尔顿能够融合一个球队,人挪活,树挪死,换了个环境给球队带来很大帮助。”

  上半场国安1-0领先上港,宫磊认为:“上半场上港队自己的特点没有打出来,控球不是很有效,中后场自己的失误使得国安进攻更自信,武磊也没体现出来,国安等于把上港掐成两截。”对于国安队,宫磊认为下半场国安会持续给对手施压,尽早扩大比分。

  下半场武磊拿球被赵和靖绊倒,申方剑表示:“武磊虽然一如既往的积极,但是还是不在状态。”下半场上港进攻还是毫无起色,申方剑表示,在工体任何一支球队想跟国安打死守,很难守住。下半场第58分钟,阿多险些又酿成大错给德扬机会,申方剑说:“阿多自己也吓了一大跳。”宫磊补充说:“德扬肯定也吓了一大跳,什么情况,德扬也没想到阿多给他这么一份大礼,他都不太敢要。”

  第75分钟,张稀哲直塞打身后找前插的德扬,德扬禁区内靠着退防的吴禹寅,小禁区角上左脚低射远角破门,申方剑点评说:“这是北京国安一直期待和等待的一粒进球啊,这个位置德扬射门也需要一些功力啊,毕竟这个位置给他的机会不是很多。”宫磊表示:“这个球德扬要球的时间和张稀哲传球完全吻合,德扬的射门也是十分冷静的。”

  最终国安主场2-0主场获胜,宫磊表示:“今天月亮又是这么圆,国安收获一场胜利,工体的球迷会有一个愉快的心情。”同时宫磊表示国安这个赛季有夺冠的机会,“这个赛季国安真的有机会,因为恒大[微博]有所起伏,对国安来说是机会。”(二饼)

文章关键词: 国安上港中超北京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刘健案处罚:中能扣7分 中能喊冤不能接受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妇产科专家:为何羊水栓塞死亡率极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