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享受征服的感觉!中场时安抚队员 庆祝被抛起

2014年08月07日14: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胡建明

  8月6日发自北京

  赢得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鲁能主帅库卡长舒了一口气。赛后,他一走进休息室,就被队员们抬起来抛向空中。这种感觉库卡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了。

  上半时的落后,一度让库卡有些绝望,尤其是在裁判不太给力的情况下。进入中场休息时,库卡在迅速让自己冷静下来后,又开始安抚队员,“如果我们想在下半时追平比分,就必须让头脑冷静下来。大家要想好该怎么去拼,怎样去贯彻好我们的打法。”

  库卡的安抚让队员们慢慢找回了感觉。在10人应对10人的情况下,鲁能先是追平比分,而后又点球淘汰了对手。

  赛后,库卡针对裁判发了一通牢骚后,开始享受胜利的喜悦。“我们淘汰了一个非常伟大的对手,他们是中国踢得最好的球队。因为他们有着非常好的人员配备,我觉得他们完全有能力去争夺联赛冠军。”库卡在表达了对对手的褒奖后,又开始自我表扬:“我们之所以能第二次在这里获胜,是因为队员们有非常强烈的求胜欲望。我们虽然没有在这里夺取过冠军,但我却找到了征服者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 库卡鲁能足协杯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50天未露面:被吐槽太难伺候
  • 体育中超-恒大2-1 富力3-1国安 鲁能4-0 视频
  • 娱乐立二拆四等今受审 曾为郭美美事件推手
  • 财经地方挟持银行松房贷:不搞好关系没法活
  • 科技思科裁员6000人:达员工总数8%
  • 博客马未都:雍正如何严惩官场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三女生吸烟率高于成年女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