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豪言不被罚下球员必胜鲁能:0-3早成过去式

2014年08月05日18: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6日,北京国安队将与山东鲁能队在足协杯八强战中相遇,争夺进入半决赛的资格。面对明天的比 赛,主教练曼萨诺在赛前表现得相当高调,豪言一定会在主场战胜鲁能队。

  谈及明天与鲁能的比赛,主教练曼萨诺表示:主场对阵山东的比赛就像所有比赛一样,都是很不容易 的比赛,但我们一定会在球迷的助威下全力拿下对手,明天的比赛谁赢谁就能进入半决赛,这场比赛 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国安曾经在联赛之中0-3负于过鲁能,此番再次在主场交手,曼萨诺是否会从上场比赛的失利吸取哪 些经验教训呢?对此曼萨诺表示:那场比赛发生了很多很不好的事情,而且距离现在已经很久远了, 那场失利之后我们已经进行了总结,那场比赛已经成为过去式,我想只要是11对11的话,我们还是有信心打赢这场比赛。

  当被问及是否会重点防守像洛维这样的鲁能球员之时,曼萨诺再次表示:我已经说了,上一次交手有 很多特殊因素,上次的3个失球已经成为过去式,现在我们球队相比上次也有很多变化,我们也来了 新队员,现在大家的状态非常好,相信山东在我们的主场会很难过,相信这场胜利属于我们。

  对于明天的比赛应当注意些什么,曼萨诺直言:最近的三场比赛我们有两场3-0,一场4-1,一共取得 10个进球,只丢掉1个球,说明我们最近状态不错,但我们丝毫不能放松,要把做得好的地方保持住 ,做得不好地方进行完善,明天的比赛绝不能松懈,这是一场淘汰战,我们不能放松任过任何机会, 我们会争取把握住一切得分机会。(宋词)

文章关键词: 鲁能国安曼萨诺北京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克拉玛依:留大胡须等5种人禁乘公交
  • 体育62%家乡人原谅LBJ 科比与欧豪Hebe自拍
  • 娱乐郭美美推手炒嫩模:干爹送包顶俩月工资
  • 财经石墨会是下个稀土吗:3000元卖几十万买
  • 科技微软裁员新招:积极离职者奖诺基亚手机
  • 博客鲁甸地震现场医生:9岁男孩全家丧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起薪低很正常 北京平均仅3019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