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解说:主裁若吹世界杯没第二场 输球主因非裁判

2014年08月03日21: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长春消息,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十八轮继续展开争夺,长春亚泰队在主场以2比1战胜广州恒大队,本赛季中超联赛实现了双杀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广东体育解说陈凯冬和何辉为广大球迷带来精彩解说。

  第9分钟,长春亚泰中场直塞,杨旭反越位形成单刀可惜没有能够把握。何辉表示:广州恒大逃过一劫,这个球一定没有越位,助理裁判判罚是没有问题。但处理球有点不够干脆,可以说恒大逃过一劫开场就两球落后就很难打了。陈凯冬:这电视画面和他带球一样有震动,场地不太平整问题也是造成他带球不流畅原因之一。

  吉拉迪诺来了恒大之后,状态并不是很好但场上还是很积极的。何辉表示:吉拉迪诺来到恒大状态并不是太好的,但你可以看到他还是很努力去适应,在场上很积极去表现,攻防两端都能有所贡献,这个态度是值得肯定的。

  第17分钟,赵旭日中场拦截犯规。何辉表示:赵旭日这个动作至少要口头警告一下,这样是有伤害的动作。陈凯冬表示:德拉甘来了之后长春亚泰不再保级区里面徘徊,球队的变化还是很正面的。

  第27分钟,长春亚泰左路下底传中,打在李学鹏手上出了底线。何辉表示:球是打在手上,但是被动的,主裁判并没有吹罚是正确的。

  第31分钟,埃尔克森中场左路大范围转移到右路,张琳芃得球传中落点极佳,吉拉迪诺门前俯身冲顶破门。陈凯冬:广州恒大俱乐部成立以来第1000个进球是属于吉拉迪诺。对于吉拉迪诺在球队树立位置非常重要。何辉表示:对了,吉拉迪诺连续突破几个,或者头球都争赢,或者很体力化都是不太现实的,他是需要供应的,需要支援,用他的经验去协助球队,进球数是体现他能力的关键因素。

  这场比赛长春亚泰在场面占优,广州恒大场面被动进攻并没有创造太多机会。何辉表示:许多球评家都在探讨研究今年恒大没有去年这么强,问题是中场是一个很大问题,前面三个前锋基本上得不到中场的支援,基本上要靠他们自己来。恒大的中场参与进攻不多,没有太多层次感,这个与上赛季有很大的区别。

  第55分钟,里皮用郑智替换黄博文登场。何辉表示:这个时候换人,跟我们设想的差不多。郑智在场上组织会好点,层次也会好一点。

  第74分钟,长春亚泰前场右路策动进攻,张笑飞右路传中,前点胡兹蒂顶漏了,曾诚扑空,后点贝奇拉耶打在边网上。但这个球胡兹蒂先手球了。何辉表示:这个是故意手球应该是要黄牌警告,如果没有就有点不专业了,这样的手球裁判真的没有可能不给的,边裁一定看到的,要提醒主裁判。执法的细节真的做的不好了。如果是放在世界杯上,下一场这个裁判不用做了。

  何辉表示:外援是带动球队,引进要先看他的状态,你看贝奇拉耶收身都要等他半年,不是浪费时间。

  何辉对于今天的裁判评价,两边的边裁不错,越位和手球都判罚不错,主裁判就一般了,手球又不给黄牌,一个简单争夺并没有什么犯规,给了一张黄牌。但广州恒大球员真的没有必要和裁判争论,因为今天比赛失利裁判并非是主要的因素。

  (海马)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泰谭海广州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暴恐案37名民众遇害 击毙59名暴徒
  • 体育吉拉迪诺斩中超首球 恒大1-2遭亚泰双杀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夏令营被“绑架” 不去家长怕老师不高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