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武磊冷射近角破门洋枪失单刀 上港1-0绿城

2014年08月03日20: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上海上港[微博]队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第42分钟,武磊[微博]远射破门。上半场结束,上港队暂时1-0领先。

  上赛季,上海上港主场2-0、客场1-2同绿城互有胜负;本赛季首回合,上港凭借海森与武磊的入球在客场2-1击败绿城。联赛间歇期过后,上海上港队和杭州绿城队在最近三轮比赛中均取得1胜2平的战绩,上港队目前以7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中超第五,与此同时杭州绿城队也悄然来到了联赛第10位,21分的积分让他们逐渐远离了降级区。

  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上海上港前场进攻,武磊拿球突破后,突然起脚打门,可惜打偏了。此后一段时间,双方更多在中场缠斗,上港队主要围绕武磊进攻,绿城队则以反击为主。第17分钟,杭州绿城获得角球,汪嵩[微博]弧线球传中,上港队头球解围,禁区外直接远射被颜骏凌没收。第20分钟,杭州绿城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弧线球打门,球被门将直接没收。第23分钟,上海上港队进攻赢得角球,弧线球传入禁区,王燊超头球攻门高出。

  第26分钟,上海上港前场进攻,傅欢[微博]边路突破在禁区角附近与防守队员接触后倒地,但是主裁判并未判罚犯规。第32分钟,上海上港打出快速反击,武磊中场直塞,海森突入禁区劲射将球打飞。第35分钟,杭州绿城门将失误差点丢球,上港队长传进攻,顾超扑球脱手,武磊上抢冲抢,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2分钟,上海上港打破僵局,海森头球摆渡,武磊禁区前沿拿球稍作调整后,突然一脚低射,球直奔死角,上海上港1-0领先。武磊3场比赛打进第4球。第44分钟,杭州绿城王林在禁区外远射,球被门将没收。半场结束,上港暂时1-0领先。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3-傅欢,25-阿多,21-伊班,4-王燊超;7-武磊,5-汪佳捷,6-蔡慧康,20-王佳玉[微博];9-海森,36-麦克布林

  杭州绿城首发:1-顾超;16-范晓冬[微博]、32-吴伟[微博]、13-曹轩、22-王林;33-汪嵩、8-陈中流、30-卢卡、12-罗竞;9-拉蒙、20-阿甘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中超绿城上港上海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暴恐案37名民众遇害 击毙59名暴徒
  • 体育吉拉迪诺斩中超首球 恒大1-2遭亚泰双杀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夏令营被“绑架” 不去家长怕老师不高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