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辽足后腰逃红牌+疑似点球未判 人和0-0宏运

2014年08月03日20: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展开争夺,贵州人和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33分钟,张野对陈杰犯规未领到第二张黄牌,逃过红牌;第35分钟,陈子介头球造成弋腾疑似禁区内手球,裁判未判点球。半场结束,贵州人和0-0战平辽宁宏运。

  上轮人和客场2-1击败泰达,取得了近5轮来的首胜;而本赛季迄今,人和仅有的一次连胜就是在第2、3轮相继击败泰达与辽足。辽足上轮主场惨败于富力后,5轮不胜只拿到2分,已降至积分榜倒数第2位,虽然邱卡加盟来2战打入3球,但从实力对比与交锋战绩上看,辽足此战客场抢分的难度较大。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19次,人和(前陕西队、上海国际)对辽足9胜6平4负,人和在主场对辽足7胜2平形成明显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人和凭借于海与马辛斯基的入球客场2-1逆转击败辽足。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辽宁宏运队就出现失误,尤里得球后反击被宏运队郑涛犯规阻止。人和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斜传禁区,第一点被宏运球员解围。第6分钟,贵州人和队前场多脚传递配合,斜传禁区被宏运队头球顶出。第10分钟,辽宁宏远队后场过顶球找前插的詹姆斯,马辛斯基回防将球破坏出了底线,丁捷角球开出到后点,被人和球员解围出边线,宏运界外球大力掷进禁区前点,邱卡头球后蹭,可惜跟进的詹姆斯没能碰到,球出了底线。第14分钟,宏运队郑涛左路拿球,45度斜传球到后点,可惜跟进的邱卡慢了半拍。第16分钟,人和前场抢断,饶伟辉拿球被张野放铲铲翻在地,张野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人和获得前场中路的任意球机会,米西任意球吊入禁区,第一点被邱卡头球解围出底线,随后贵州人和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

  第19分钟,辽宁队右路进攻打到禁区内,后卫把球破坏出来,杨宇外围的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第24分钟,宏运队邱卡前场拿球单突,遭遇人和多名防守队员围堵,邱卡禁区弧顶分球右侧给上去的杨宇,杨宇拿球下底传中,被饶伟辉挡出底线,辽宁宏运队角球,丁捷角球开出到禁区,张烈出击将球打出禁区。第29分钟,米西中场拿球,过顶球找前插的马辛斯基,可惜传球力量太大,直接出了底线。第30分钟,宏运队斜传给邱卡,邱卡中路强行摆脱后的打门没踢上力量,张烈把球拿到。第33分钟,陈杰中场和张野拼抢中,张野直接踢在了陈杰的腿上,陈杰受伤倒地,但由于张野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裁判没有再给牌,裁判给人和前场任意球机会,米西的任意球直接轰门,张鹭侧扑将球扑出底线,人和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还是米西主罚,角球开出到后点,陈子介的头球攻门顶在了禁区内戈腾的手上,人和球员投诉要点球,但是裁判没有理会,只是给了角球。

  第40分钟,贵州人和进攻,陈昌源直塞给尤里,尤里挑传禁区,陈子介想倒勾打门,被后卫伸脚抢先解围。上半场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贵州人和首发名单:

  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17-孙继海、31-饶伟辉;7-马辛斯基、8-李春郁;11-尤里、10-米西莫维奇、15-陈杰;29-陈子介

  替补:22-盛鹏、14-杨一虎、33-郭胜、6-范云龙、21-于海、37-于睿、3-张成林

  辽宁宏运首发名单:

  1-张鹭;4-孙世林、18-弋腾、28-乔治-米切尔、11-郑涛;40-丁捷、8-张野、6-杨宇、12-詹姆斯;38-邱卡、26-杨超声

  替补:3-吴高俊、9-肇俊哲、10-凯文-奥里斯、29-刘旸、21-耶夫蒂奇、30-倪玉崧、22-王亮

  (旺旺)

文章关键词: 辽足贵州人和辽宁宏运陈杰马辛斯基点球贵州辽宁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暴恐案37名民众遇害 击毙59名暴徒
  • 体育吉拉迪诺斩中超首球 恒大1-2遭亚泰双杀
  • 娱乐汪峰告白子怡:爱对了 六万人鸟巢起哄
  • 财经部分农民不愿取消农业户口:别错过拆迁
  • 科技全球最快光纤下载1GB电影只需0.2毫秒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夏令营被“绑架” 不去家长怕老师不高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