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欣:绝对机会没把握住 这点是向强队蜕变的瓶颈

2014年08月02日22: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中超联赛第18轮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上半场比赛泰达队凭借着利马和瓦伦西亚的进球以2-0领先鲁能,离打破客场不胜对手的怪圈只差一步,下半场鲁能加强攻势,通过一粒点球和洛维的进球最终逼平了泰达。

  比赛结束后,替补出场的王新欣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平局,王新欣表示:“足球就是这样,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对手机会造成机会。”

  本场比赛鲁能队为了备战足协杯轮换了部分队员,同时也给泰达队机会,对此王新欣说道:“一周踢三场比赛对双方都是体能的考验。因为对手轮换,我们占有一定的优势,而且我们的绝对机会也很多。但还是没把握住机会,这点对向强队蜕变很重要。”

  如果泰达队在坚持几分钟,便可以创纪录的从济南带走三分,但事与愿违,对此王新欣说道:“我们很接近胜利了,明年再打应该会有更好的结果。”(卞程 发自济南)

文章关键词: 王新欣泰达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