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边卫倒霉透了 养伤半年首秀红牌刚解禁又伤了

2014年08月02日21: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安[微博]在申花[微博]的主场虹口体育场以3-0的大比分击败对手,这本是令全队上下都欢欣鼓舞的一战。然而这场赛后,国安队中也许有一人又失望了,他就是李运秋,解禁复出后的他本场比赛首发,却又伤了。

  加盟国安初期,李运秋就曾因为连续的两次大伤缺席了国安大半赛季的比赛,直到一周前,他才在对阵亚泰的比赛中迎来了代表国安的首秀。然而他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就吃到了红牌而停赛,本场比赛开场前,李运秋代表国安的比赛时间,只有13分钟。

  本场比赛,李运秋仍然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第43分钟,李运秋右路传出好球,自己却捂着大腿倒地不起。最终他在中场休息后被陈志钊[微博]换下,代表国安的第二场比赛,就这样以受伤结束了。

  现场情况看,李运秋很可能是大腿肌肉拉伤。三天后国安就将在足协杯赛场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微博],目前来看,李运秋很有可能又踢不了了。(九零幺)

文章关键词: 李运秋国安北京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谈反腐:个人生死毁誉无所谓
  • 体育斯杯-男篮胜安哥拉获第3 周鹏进最佳阵容
  • 娱乐专题:郭美美母亲回国救女系推手炒作
  • 财经中央巡视21省20省发现房地产业腐败(表)
  • 科技赛门铁克称反病毒软件未遭中国政府禁用
  • 博客云南鲁甸6.5级地震救援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夫与蛇:贫寒学子毕业骗资助者千余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