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两神扑+铁卫门线救险难救鲁能 被定位球破门

2014年08月02日20:0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2014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前17轮比赛,鲁能7胜5平5负积26分位列第5,泰达7胜4平6负积25分位列第7。双方首回合交手,泰达1-1打平鲁能。

  开场后鲁能寻求积极的进攻,可无奈防线多次被打穿,泰达坚决打身后。第6分钟,泰达打穿鲁能的防线,瓦伦西亚的打门被门线上的麦克格文解围。2分钟后,泰达再次把鲁能的防线打穿,瓦伦西亚接应右路的传中门前打门虽然没有打正部位,可球还是奔向网窝,王大雷侧身扑救将球化解,很是危险。

  第18分钟,泰达距离破门就差了一步,瓦伦西亚左侧形成了突破,面对王大雷横传,禁区内的胡人天打门,又是王大雷神勇的扑出底线,鲁能的防线躲过第三劫。

  虽然躲过了三次,可是鲁能防线还是被攻破了!第26分钟,王彤无谓的手球犯规被吹任意球,瓦伦西亚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内,鲁能的防守出现了真空,利马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的头球攻门,王大雷也无可奈何,鲁能的球门被攻破,0-1落后泰达。

  (牛眼看球)

文章关键词: 瓦伦西亚王大雷鲁能山东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梦之队训练赛乔治恐怖重伤 罪魁竟是篮架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