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七夕晒爱妻孕照: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2014年08月02日13: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是中国七夕节,俗称中国情人节。当天,中国国脚、广州恒大后防大将张琳芃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两张妻子怀孕的照片,用这种特别的方式首次对外公布自己即将升格为人父的消息。两张孕照通过PS的方式进行了处理,张琳芃化身为“小人”,显得颇为风趣。张琳芃在向大家送上七夕节祝福的同时,也表示只要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

  目前,张琳芃正随广州恒大备战客场与长春亚泰的中超第18轮联赛。8月2日上午10:21分,张琳芃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两张妻子怀孕的照片,两张照片经过了PS处理,内容丰富,并附上文字说明,“只要爱对了人,每天都是情人节!祝我们家两个大小宝贝七夕快乐,也祝所有天下有情人七夕快乐!”在第一张照片中,张琳芃的妻子头戴红色大帽,身着美国风格的比基尼,一只手“拎起”身着一身运动装的张琳芃,另一只手抚摸大肚,双目含情脉脉得注视着张琳芃。而在第二张照片中,张琳芃妻子的打扮没有变化,她一只手“捧”着张琳芃,另一只手掐着腰,面带笑容,幸福溢于言表。身着西服的张琳芃“依靠”在妻子的腹部,绅士范十足。

  张琳芃与妻子已经结婚3年多了,他经常通过个人微博向妻子表达爱意,而且方式新颖独特。2014年5月19日是两人结婚三周年的日子,张琳芃便发布了一张在双手上纹上了“0519LOVE”字样的照片,并附言:“今天是我和老婆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没有礼物,也没有鲜花,只有一颗爱你不变的心,直到生命尽头”。诸如“阳光温热,岁月安好,你若不在,我怎敢老去”等甜言蜜语也让人为之感动。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中超恒大张琳芃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斯杯-男篮克俄罗斯获连胜 李晓旭准绝杀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实拍:我在新疆莎车的真实见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