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杜震宇踢横梁后助攻瓦伦西亚 泰达1-0人和

2014年07月30日20: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7点30分,2014年中超第17轮在天津进行一场比赛,由天津泰达迎战来访的贵州人和。主队开场5分钟便击中横梁,第19分钟利用任意球二次进攻的机会,由瓦伦西亚头球破门取得领先。人和队虽然展开攻势但未能有效地打破泰达的防守阵型。上半场以泰达1-0领先易边。

  上一轮泰达客场力克富力,近6轮取得5胜1平的成绩,积分也达到25分,距离亚冠区域仅差3分。相对于泰达的开挂模式,贵州人和则近4轮3平1负,积分停滞在21分,急需打破僵局。泰达方面上轮比赛中李玮峰手臂骨折,阿里汗顶替登场,杜震宇得到首发,伤愈归队的曹阳进入替补席。人和方面张成林坐上了替补席,饶伟辉顶替出场。

  主队率先展开攻势。第2分钟,杜震宇左路下底回敲给瓦伦西亚,后者横传中路,但后卫抢在安德烈奇尼奥之前将球解围。第4分钟,烈鸟胸部停球杀入禁区,射门被后卫挡下,他随即将球回做中路,杜震宇在点球点附近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脚射门,皮球重重击中横梁弹出!

  一击未中的泰达队仍然打得比较稳健,人和队则通过米西莫维奇和于海在左路的突破来创造机会。第13分钟,于海左路突破后横传,尤里禁区外远射打偏。第17分钟,陈昌源右路防守放倒杜震宇犯规,烈鸟任意球开到禁区被萨利顶出,李本舰再次将球挑入禁区,杜震宇拿球后转身传中,瓦伦西亚抢前点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1-0,天津泰达取得领先。这是瓦伦西亚本赛季第三球。

  落后的人和队加强了逼抢。第20分钟,于海左路传中到后点,陈子介包抄慢了半拍被利马解围。尤里在中场放倒李本舰。第24分钟,泰达队中场传球被断,陈子介将球送到右侧,尤里禁区角上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26分钟,泰达队战术角球,烈鸟将球传到后点,孙继海奋力将球蹭出底线。随后周海滨右路传中,利马后点胸部停球后小角度抽射击中边网。

  泰达将阵型收得比较靠后。第30分钟,陈子介将队友传球停下转身射门被挡,泰达禁区内一片混乱,但最终还是泰达后卫抢先解围。第33分钟,人和队角球开出被解围,烈鸟拿球挑过放铲的饶伟辉,结果被对方连人放倒,饶伟辉吃到黄牌。第38分钟,米西莫维奇左路传中被后卫挡出,他跟上禁区外直接射门打高。第42分钟,饶伟辉左路突破后直传于海,于海沿底线进入禁区后突然挑射结果打在边网上。第44分钟,陈昌源右路传中,陈子介禁区内头球摆渡顶得太高被后卫解围。上半场比赛以泰达1-0领先结束。

  天津泰达(4-5-1):1-宗磊,19-白岳峰、16-阿里汗、3-利马、27-苑维玮,7-李本舰、32-郭皓、33-周海滨、11-安德烈齐尼奥、4-杜震宇,14-瓦伦西亚;

  贵州人和(4-5-1):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17-孙继海、31-饶伟辉,7-马辛斯基、15-陈杰、11-尤里、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39-陈子介。

  (卢小挠)

文章关键词: 泰达人和杜震宇瓦伦西亚天津贵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