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耿晓峰力阻吴伟头球+拉蒙抽射 绿城0-0绿地

2014年07月30日20: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19点35,2014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7轮争夺,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上半场阿甘利用个人能力不断突破制造威胁,主队的角球进攻也颇具威胁,其中吴伟一记大力头球攻门以及拉蒙的大力抽射都被耿晓峰飞身化解,半场过后两队暂时战成0-0。

  目前杭州绿城以5胜5平6负积20分排名第10位,多赛一场的绿地申花以21分暂列第8位。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15次,绿城4胜8平3负稍占上风,绿城主场更2胜5平对绿地申花保持不败;在2012赛季申花主场5-1大胜绿城后,双方近3次交锋绿城2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本赛季首回合客场3-1击败绿地申花,该场阿甘梅开二度,马塞纳也是传射建功。而如今双方的对比情况,显然因绿地申花的前场外援新三叉戟而有所变化;各项赛事中绿地申花已取得4连胜,此战抢分希望应被看好。

  绿地申花方面,耿晓峰顶替四黄停赛的邱盛炯首发,徐亮因伤未能进入大名单,新援比亚特里在替补席待命,莫雷诺、恩里克领衔进攻线;主队绿城方面,汪嵩继续带领本土年轻球员出战,前场外援三叉戟冲锋陷阵。开场4分钟绿地申花便制造杀机,曹赟定左路下底传中,好在石柯门前做出关键解围。第6分钟卢卡前场突破遭到范凌江犯规,汪嵩主罚定位球打后点直接飞出底线。第8分钟,曹赟定禁区前挑传,恩里克扛住后卫顺势凌空垫射将球打高。第11分钟恩里克前场强突制造犯规,绿地申花任意球冲吊被顾超出击摘下。随后王寿挺蹬踏拉蒙吃到黄牌。

  绿城队占据进攻上的优势。第16分钟,绿城队左路下底送出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谢鹏飞侧身凌空抽射被耿晓峰扑住。第19分钟,阿甘左路突入禁区连续扣球生吃王长庆随后外脚背传中被解围出底线,汪嵩开出角球后吴伟一记大力头球攻门被耿晓峰飞身扑出!第28分钟,汪嵩定位球发到前点,吴伟争到第一落点头球攻门打偏。1分钟后阿甘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内突破再次制造绿地申花后卫狼狈,绿城连续主罚角球,卢卡的抽射被后卫挡出。

  阿甘利用个人能力不断突破制造威胁。第33分钟,汪嵩一记圆月弯刀将任意球打到后点,拉蒙奋力前冲勉强头球攻门但直接出底线。2分钟后拉蒙禁区前将球分至右路,套边上来的汪嵩直接半高球传中,阿甘原地起跳甩头攻门被耿晓峰没收。第39分钟汪嵩开出高质量角球,拉蒙头球吊门稍稍打高。补时阶段,拉蒙的一记大力抽射再次被耿晓峰神勇扑出。

  杭州绿城队出场阵容:(4-4-2)1-顾超;5-石柯、32-吴伟、13-曹轩、22-王林;33-汪嵩、11-谢鹏飞、8-陈中流、30-卢卡;9-拉蒙、20-阿甘

  上海绿地队出场阵容:(4-2-3-1)1-耿晓峰;7-王长庆、5-曹秉局、13-保罗、12-柏佳骏;8-范凌江、36-王寿挺;28-曹赟定、10-莫雷诺、18-高迪;31-恩里克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杭州绿城中超耿晓峰杭州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