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塔卡参赛证周折抵沪 埃弗顿转会证明尚未抵达足协

2014年07月30日16: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上海申鑫坐诊主场金山体育中心迎战上海上港的德比大战即将开打。昨晚,申鑫主帅成耀东在赛前发布会上曾表示由于手续办理方面的一些原因,乌塔卡是否能够获得此战的出场资格还没有确定。不过,就在两个多小时前,乌塔卡的中超参赛证在经历了高铁、出租车、公交车、飞机等等交通工具的反复折腾之后,终于顺利抵沪。今夜,加盟申鑫48小时的乌塔卡有资格身着申鑫战袍出场亮相。

  昨晚,当赛前发布会上申鑫主帅成耀东被问及“乌塔卡的所有转会手续是否已经办理完成,明天是否已经获得了上场比赛的资格”这个问题的时候,成耀东表示:“我现在还没有得到具体的消息,没有说行也没有说不行,明天再看。”当时成指导之所以这么含糊其辞,实际上最大的问题在于他回答这个问题时乌塔卡的参赛证在中国足协办理好之后,还没有顺利返回上海。

  按照规则,假如在比赛之前,参赛证不能送达比赛现场,出示给比赛监督,那么,乌塔卡将没有资格出战今晚的德比,尽管所有转会手续已经完成。此前,参赛证及相关手续办理完毕,无法送达比赛场地的经历,广州恒大本赛季曾经历过,不过,那一次据说是因为北京严重堵车,造成参赛证无法顺利抵达天津。

  而这一次,问题是由于连日来京沪两地的航班因故出现大面积晚点甚至取消。在这样的情况下,申鑫方面在周一与乌塔卡完成相关手续之后,周二选择搭乘高铁进京,随后又一路飞奔赶至中国足协办理好了所有转会事宜。申鑫方面负责此事的相关人员原本为了带着乌塔卡的参赛证早些返回上海,想要搭乘昨晚的航班火速返回,但是,这个航班在延误数小时之后,最终在今天凌晨宣布取消。

  选择改签或是等待其他航班顺利起飞,也并不是绝对能确定的事情。情急之下,申鑫方面的工作人员不得不转战高铁站,历尽各种人在囧途的现实版体验之后,背着乌塔卡参赛证的申鑫员工,终于搭上了今天早上7点多钟的高铁,返回了上海。

  除了乌塔卡之外,申鑫在二次转会期间还引进了巴西外援埃弗顿。这名外援曾经长期效力荷甲联赛,随后转会沙特,不过目前埃弗顿与老东家之间还有官司没有处理完,中国足协在发出国际转会证明要求之后,对方足协不愿意将国际转会证明传真到中国足协。

  有消息称目前埃弗顿已经向国际足联提起申诉,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15天内,埃弗顿就将获得一份临时转会证明,届时可以先代表申鑫出场比赛,再处理与老东家之间的官司。从目前来看,埃弗顿的国际转会证明将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口7月31日关闭后才能抵达,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按照规则中国足协发出国际转会证明要求之日,即认定埃弗顿转会申鑫资格确立,因此,铁定错失今晚申鑫与上港一战出场资格的埃弗顿,有望在未来的申鑫比赛中获得出场资格。(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乌塔卡上海申鑫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独家交互策划
  • 体育国际杯-曼联点球5-3胜国米 皇马0-1罗马
  • 娱乐袁立微博为演员讨要社保 呼吁弥补漏洞
  • 财经专家称我国税负率达44% 不降反升不应该
  • 科技出境游WiFi:不起眼的大生意
  • 博客马未都:京城头号“凶宅”里确有宝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啃老7年被赶出门称父母有义务养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