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澄清球衣传言:主场球衣红色永不变

2014年07月29日16: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广州恒大发布官方微博称,关于“广州恒大队下赛季主场球衣改为橙色”不实。

  声明称:关于有媒体称“广州恒大队下赛季主场球衣改为橙色”,俱乐部只想说广州恒大队主场球衣永远为红色不会改变,橙色球衣为第二客场球衣。

  昨日,恒大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新的客场球衣。该球衣的主体颜色为橙色。这样,恒大已拥有红色(主场)、黄色(客场)和橙色(客场)三套球衣。而根据恒大方面披露,这件橙色球衣将在周三(30日)与毅腾比赛中首次亮相。

  不过,恒大选择在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亮相橙色客场球衣遭到了网友的调侃。网友戏称,前两轮两支穿橙色球衣的球队来哈尔滨踢球,都输了。网友所指的是第15轮毅腾4-0贵州,第16轮毅腾2-0鲁能的比赛。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主席,恒大俱乐部投资人之一的马云非常偏好橙色,这种爱好在其穿橙色便装亮相阿里入主恒大发布会,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的LOGO上均可以看到。

  (荷马)

文章关键词: 恒大球衣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石油加拿大分公司多名高管相继被查
  • 体育中超亚冠名额确定2+2 国足战绩拖累评分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女教授重教学轻科研被清退学生挽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