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双方多次爆发激烈冲突 毅腾0-0暂平鲁能

2014年07月27日20: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晚,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继续展开争夺,哈尔滨毅腾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制造出绝对的得分机会,场面火爆,多次爆发冲突,半场结束,哈尔滨毅腾主场0-0山东鲁能。

  前15轮联赛,哈尔滨毅腾2胜2平11负积8分位列倒数第一,山东鲁能7胜4平4负积25分位列第四。双方首回合交手,山东鲁能主场1-0击败哈尔滨毅腾。联赛间歇期过后的第一场比赛,双方都有不错的状态,山东鲁能客场0-0逼平广州恒大,哈尔滨毅腾则爆冷4-0大胜贵州人和。首发阵容上,哈尔滨沿用上场首发;山东鲁能方面,金敬道和麦克格文缺席。

  开场第6分钟,哈尔滨毅腾获得任意球,弧线球传中被阻挡,罗德瑞格背对球门侧钩射门高出。第9分钟,哈尔滨毅腾挑传禁区,里卡多停球后小角度劲射偏出。第10分钟,洛维禁区外得球强行射门,球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第11分钟,郑铮弧线球传中,门将将球击出不远,乌索门前补射打在门将身上弹出。第12分钟,哈尔滨毅腾禁区外远射被王大雷扑出。

  第23分钟,里卡多左路拿球强行射门,球被防守的张弛挡出。第27分钟,刘彬彬边路犯规吃到黄牌,哈尔滨毅腾获得任意球,卜鑫直接弧线球打门,王大雷站位较好将球拍下。第28分钟,山东鲁能组织反击,阿洛伊西奥在禁区外尝试远射偏出。之后,双方都急于控制局面,在动作上偏大,戴琳、刘彬彬先后与哈尔滨毅腾外援休斯发生冲突,好在主裁判及时赶到,将两边球员分开。

  第36分钟,哈尔滨毅腾队打出威胁进攻,阎相闯送出妙传,里卡多挑射稍稍偏出。第40分钟,福福中场对刘彬彬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2分钟,洛维制造禁区前任意球,阿洛伊西奥弧线球打门,韩方腾飞身将球扑出。洛维发出战术角球,后点头球攻门未能顶上力量。第44分钟,刘彬彬带球横传,乌索挑传禁区,洛维跟进凌空打门又被韩方腾没收。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

  哈尔滨毅腾首发名单:29-韩方腾;17-许东、4-福福、16-王大龙、27-李健;39-闫相闯、33-罗德瑞格、23-里卡多、8-休斯、21-卜鑫;10-多利

  替补名单:1-郭纯泉、5-刘小龙、6-韩旭、11-吕永帝、14-邵帅、20-韩德明、25-李旭东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19-张驰、5-汪强、35-戴琳、16-郑铮;17-吴兴涵、15-乌索;13-张文钊、10-洛维、21-刘彬彬;31-阿洛伊西奥

  替补名单:1-杨程、8-王永珀、9-韩鹏、28-蒿俊闵、24-吕征、30-蒙蒂略、36-李松益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鲁能毅腾中超山东哈尔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网站已通报31省份521名落马官员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苹果承认iPhone可被获取深层用户信息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