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炯:困难时刻团结才能进步 保持耐心等汉克恢复

2014年07月26日22: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米西庆祝破门米西庆祝破门

  新浪体育讯 终于,贵州人和[微博]走出了失利的阴影。1比1的比分让球队的压力得到缓解,更为重要的是比赛的过程让人看到了贵州人和进步的希望。赛后发布会上,朱炯[微博]感谢了到场球迷的支持,也感谢了队员们的战术执行力。

  朱炯说:“评价比赛前,我想感谢到场助威的球迷。我们前面打得很臭,但是还是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支持球队,每一分钟球迷都在为球队呐喊,真的非常感谢。球迷对球队真的很重要。也要感谢球员,今天大家执行战术非常坚决,球员们的压力很大,但是还是打出了我们要求的内容。我们面对江苏控制了比赛,这是很好的进步。在进步的过程中还是会有起伏有反复,我们会继续努力。到下一场比赛只有两天,今天天津又赢了,所以我们也要做好准备。困难时刻我们需要所有人团结在一起,让我们更好的进步。”

  今天的比赛,朱炯直到第88分钟才开始换人,谈及这一点,朱炯说:“那是因为我对场上队员满意,今天他们的状态和执行战术方面都很好。替补球员不能改变战局还不如不换。后面换人也是因为体能方面的原因。”

  有记者要求朱炯谈一谈对方禁区内的手球被漏判的问题时,朱炯说:“不要管裁判的判罚,我们只有服从裁判。如果是强队,任何的客观理由都不是理由。”

  贵州人和本赛季多次被对手利用定位球和头球破门,谈到这一点时朱炯打趣地说道:“我回去会问问队医,看看队医有没有长高的药。”

  今天的比赛,贵州人和的新援,前德国国脚汉克没能进入18人名单,对此朱炯显得非常遗憾,“今天的比赛大家也看到了,我们真的很需要汉克这样的外援。汉克的水平非常高,很适合我们的打法,但是他7周没有训练了,到队两周逐渐开始恢复。但是昨天训练的时候脚崴了一下。我们不能急于一时,等他慢慢恢复再派他上场。”(不二)

文章关键词: 中超贵州人和贵州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