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发布会赞孙继海状态好 坦言满意新援首秀表现

2014年07月26日22: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舜天队员庆祝破门得分舜天队员庆祝破门得分

  新浪体育讯 在贵州客场收获1-1的平局,舜天在贵阳抢得一分。赛后高洪波也表示在身体疲劳的情况下能客场取分结果不错。毕竟在去年的两回合较量中,江苏舜天[微博]都以失败告终。

  高洪波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在贵州获得1-1的结果,我很满意。毕竟我带过贵州,这些球员的能力都很强,像继海这么大年龄,状态保持这么好。考虑到球队刚从丽江下来,所以这场我们安排的是打反击,上了很多速度快的球员。球队还是有好的地方,但是配合时机上需要加强。陶源刚上来,需要时间培养默契,我很看好他。”

  今天,江苏舜天的新援托洛扎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秀,谈及新援20分钟的表现,高洪波说:“托洛扎毕竟刚到球队5天,从南美飞过来,时差气候和对于中超的认识方面都需要时间。我满意他的表现,虽然单刀不进,但是他需要时间适应。”

  有记者提出让高洪波点评贵州人和[微博]几名外援的发挥,对此高洪波选择了回避,“对方的外援,我没法作评价,不是很了解。”(不二)

文章关键词: 中超江苏舜天贵州人和贵州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