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洋枪必进球打飞曹赟定失良机 绿地暂0-0申鑫

2014年07月26日20:3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19点45分,2014年中超联赛第16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赛一场,由上海申花迎战上海申鑫。受天气因素影响,上半场双方局面相对沉闷,申花队恩里克和曹赟定在申鑫小禁区抢到得分机会,但都是打高出界。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第2分钟杨家威本方后场放倒柏佳骏,徐亮任意球开到禁区,曹秉局头球偏出。第7分钟恩里克斜角度冷射打得太轻。第11分钟王赟开出角球,邱盛炯出击把球接住,但球碰在莫雷诺身上落在地上,旁边的申鑫队员来不及动作,被申花队员抢先踢出。由于眼下上海天气闷热,比赛打了15分钟,双方队员已经是大汗淋漓。第16分钟申鑫前场返抢得手,叶重秋接杨家威分球,禁区线上抢射稍偏。

  第17分钟申花左路进攻,比亚特里推左路,高迪跟上传中入禁区,无人看守的恩里克小禁区内推射打高!第25分钟申花配合到禁区,莫雷诺冷射打在申鑫队员身上弹出。开场25分钟,申花握有场面优势,但除了恩里克那一脚之外,申花还没有找到更有效、更直接的压制方式。第26分钟于涛禁区外远射打偏,场边申鑫教练组对他这记贸然远射表示不满。第30分钟王长庆右路带球连过数人,直接突破到小禁区内,但他最后想过刘殿座时失败,被刘殿座坐地上死死抱住皮球。

  第39分钟闷局中申花又找到机会,莫雷诺后场传球力量有些大,但恩里克拼速度,在底线附近拿下皮球,接着他传到禁区,曹赟定跟进怒射还是打高!第44分钟王长庆侵人犯规吃到黄牌。第44分钟申花前场反击,恩里克接曹赟定传球后,强行内切到中路起脚轰门打高。半场结束前,恩里克铲倒带球快攻的王赟吃到黄牌。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2-邱盛炯;7-王长庆、5-曹秉局、36-王寿挺、12-柏佳骏;28-曹赟定、10-莫雷诺、20-徐亮、18-高迪;31-恩里克、34-比亚特里

  上海申鑫首发:25-刘殿座;2-姜嘉俊、17-林裕焕、26-乔尼、4-孙凯;13-叶重秋、16-于涛、20-王赟、5-唐家庶、21-刘峻楠;27-杨家威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上海申花上海申鑫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斯科特成湖人主帅 切尔西宣布德罗巴回归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