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鑫推出客战申花海报 德比战低调主题:脚踏实地(图)

2014年07月25日11: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脚踏实地脚踏实地

  新浪体育讯 昨夜,带着一场足协杯与苏州锦富的胜利,上海申鑫[微博]昂首挺进2014足协杯8强。在1/4决赛中,申花[微博]和申鑫将上演上海德比战。不过,申鑫和申花的德比大战不仅仅要在足协杯的赛场上展开,明晚,两队将在中超联赛中上演本赛季上海6场德比战中的第4战。今天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推出了球队此番客战申花的比赛海报,在这张海报上,申鑫袒露心意,明确表示现在的申鑫“脚踏实地”最重要。

  虽然,最近这些年的上海滩德比,已经没有了昔日的火爆,也没有了过去众多媒体提前一周预热炒作上海德比的阵势,但是,今天有沪上体育专业媒体还是特别撰文,提醒我们这场申花和申鑫之间的德比,在本周六真的要来了。由于本赛季申鑫在与申花和上港的德比战中,表现的难以令人满意,因此,申鑫在战前并没有放出狂言。

  目前,球队受到大面积伤病、外援、联赛积分距离保级区只有2分等等问题的困扰,在这样情况下,球队对于明晚的比赛必然格外重视,而球队主帅成耀东因为深知德比战的意义,也再昨晚对阵苏州锦富的足协杯比赛之后,也透露是由于考虑到接下来的德比战,才早在几天前就确定了用一批年轻队员首发出战足协杯与锦富一战的想法。

  显然,申鑫上下都很清楚中超联赛中,申鑫与申花德比一战的意义。选择“脚踏实地”4个字作为明晚客战申花比赛海报的主题,其用意也是不言而喻。(小虎)

文章关键词: 申鑫申花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客机迫降时重摔起火48死15伤
  • 体育足协杯吉拉迪诺首球 恒大遭建业绝杀出局
  • 娱乐亚视前女主播钟慧宁堕楼身亡 终年43岁
  • 财经福喜难被罚倾家荡产 7次都没检出问题
  • 科技高通CEO来华避谈反垄断调查
  • 博客日本人骨子里很懒 飞机客舱有秘密地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宿舍搬进600男生 被担心男女混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