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物美网友为乌塔卡凑违约金 两老友让他融入更快

2014年07月21日02:2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微博] 实习生 安博洋)中超联赛第15轮,尽管国安[微博]昨晚客场1比2不敌河南建业[微博],但新援德扬完成一次助攻,其表现令人欣慰,网上已有球迷自发集资给另一位外援乌塔卡凑违约金,希望其尽快离开。

  刚加盟国安,德扬本场比赛首发。不过,主队先攻入两球。虽然德扬的两脚远射没能破门,但他助攻邵佳一[微博]打入一球。

  7月17日,德扬与国安正式签约,身为上赛季韩国K联赛最佳射手,本赛季加盟江苏舜天[微博]后,德扬并不适应,11场比赛只打入5球。二次转会期间,国安将其引入,德扬表示此前与国安有过几次交手,很欣赏这支球队,河大成、马季奇[微博]两位老友会让他觉得并不陌生。此外,他认为主帅曼萨诺会给他安排一个适合的位置。

  事实如他所愿,到国安后,德扬来到最熟悉的中锋位置。赛后,曼萨诺对其赞不绝口,“虽然德扬来到国安不久,但我们经过详细的交流,他表示无论身体和心理都做好了准备。他虽然没能进球,但很好地完成了比赛。”

文章关键词: 国安德扬乌塔卡违约金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加工臭肉延长保质期
  • 体育中超-洛维失点恒大0-0鲁能 国安1-2负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