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卫平指示调整人员使用策略 老队员弥补外援不足

2014年07月20日23:4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绿城收获胜利绿城收获胜利

  新浪体育讯 杭州绿城客场3-2绝杀长春亚泰,获得3分后他们的积分达到了19分,排名也上升到了第9位。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杭州绿城的保级形势有所好转。而在这场比赛的背后,球队对人员上的使用调整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世界杯开赛前的几轮联赛,球队的成绩不太理想,绿城老板宋卫平虽然公务非常繁忙,但他还是一直在关注着球队的情况。6月初球队重新集中后,宋卫平要求球队先进行一周的军训,球队在完成军训任务后才开始技战术的演练,因此原来计划中的三周训练时间被缩短成了两周。而宋卫平给出更大的“指示”,是老队员使用人数的调整。

  本赛季宋卫平的目标,就是多锻炼年轻球员。一般全运会甲组(93年龄段)的球员有机会进入中超大名单,就会觉得很幸运,但绿城却是成批的使用93年的球员。宋卫平提出了对这个赛季的期待:“这个赛季,我们就是要让年轻球员多得到锻炼。在一队的出场阵容中,老队员只能有2个,其他的除了外援就是年轻球员,最多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上个老队员,用掉一个换人名额。如果老队员用多了,成绩再好也要挨批,我也要把主教练杨戟拿下。”显然现在宋卫平对自己的年轻化改造很满意:“杨戟很好的实施了这一方案,而且现在成绩也还可以。不管怎么样,绿城年轻化的决心已下,我们就一直会坚持下去。”

  不过在二次转会中,不少中超球队都招兵买马,杭州绿城却没有动静,他们将以现有的阵容去完成本赛季的比赛。比如长春亚泰则刚刚以15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德甲球队汉诺威96引进匈牙利国脚胡斯蒂,另外他们还租借了内援冯仁亮[微博]和赵鹏[微博],他们的加盟将大大提升亚泰的实力。在这样的情况下,宋卫平允许教练组多上老队员,以弥补没有更换外援的遗憾,在关键的比赛中,教练组可以适当的提升上场的老队员名额。

  客场打亚泰显然是绿城想拿下的,绿城用年轻队员出征了上轮和北理工的足协杯,汪嵩[微博]和顾超等几名主力队员和4名外援在上周末得到了休假的机会,他们就是为了全力备战本周末和长春亚泰的中超联赛。和亚泰的比赛中,绿城上了顾超、吴伟、曹轩、王林和汪嵩5名93年之前出生的老将,最终他们也帮助绿城取得了保级对手身上的3分。不过球队的问题依然存在,这场比赛绿城丢了两个定位球,对高空球的防守成为了球队的致命弱点,杨戟也表示会尽可能的改善防守,只有这样球队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蒋希)

文章关键词: 宋卫平中超杭州绿城杭州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加工臭肉延长保质期
  • 体育中超-洛维失点恒大0-0鲁能 国安1-2负
  • 娱乐杨阳洋妈妈:哮喘不严重 吃药只是在预防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马航离破产还有多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江苏高考新方案采用3+3模式 总分至少770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