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轮!泰达王牌终于破荒了 宣告最强之人已在阵中

2014年07月19日23:4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伦西亚怒吼庆祝进球瓦伦西亚怒吼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中超联赛,打入15球的瓦伦西亚成为泰达队的保级功臣,但在本赛季联赛中,哥伦比亚外援状态全无,本轮联赛前仅取得一粒进球,这也是泰达队开局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今晚客场与上港一战是泰达队间歇期后的首次亮相,球队在比分落后情况下瓦伦西亚爆发,打入关键进球帮助泰达队拿到宝贵的1分,自己也一举打破了将近4个月的球荒。

  本赛季联赛第三轮主场与鲁能一战,瓦伦西亚在补时阶段打入扳平进球,就在人们都认为哥伦比亚外援会延续上赛季进球狂潮时,谁想到瓦伦西亚却熄火了,这也给泰达队的进攻带来了难题。虽然阿里汉多次调整战术,但进攻收效不大,好在荷兰人一直没有放弃对瓦伦西亚的信任,虽然长达10轮联赛没有进球,但哥伦比亚外援始终占据球队主力的位置。

  经过间歇期的调整,瓦伦西亚终于走出了球荒的阴影。在本周二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虽然泰达队大比分输给了海牛,但瓦伦西亚取得了一粒进球,赛后哥伦比亚外援认为这对帮助自己找回状态会有很大的帮助。果然不出所料,在今晚进行的中超联赛中,泰达队下半场比分落后,关键时刻哥伦比亚外援站了出来,小禁区线附近用一记有力的头球冲顶,宣告了自己告别球荒的困境。“收获进球很高兴,当然最重要还是扳平了比分,对我也很重要。毕竟以前很长时间不进球,而这周足协杯和联赛连续进球是好现象,进球效率高对球队进攻会有很大的帮助。”瓦伦西亚赛后兴奋的表示,长时间不进球会影响到自己的自信心,而足协杯和联赛连续入球,对帮助自己恢复信心和找回上赛季状态很有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瓦伦西亚还有梅开二度的机会,虽然头球后蹭飞向了上港队的球门死角,但表现出色的上港门将还是及时化解了哥伦比亚外援的攻门。“那也是一次进球的好机会,但对方门将表现太出色了,我的运气不是很好。当然,我也不想一场比赛把所有好运气都用完,毕竟后面还有很多比赛。”瓦伦西亚笑着表示,自己上赛季就是从第二阶段开始连续进球的,所以他也期待这赛季能延续这样的好运,而与上港的进球,希望是一个好的开始。  (向东)

文章关键词: 瓦伦西亚泰达天津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俄罗斯就马航坠机“十问”乌克兰
  • 体育中超-富力3-2舜天 邹市明职业生涯第五胜
  • 娱乐周迅高圣远启程新婚蜜月 机场恩爱自拍
  • 财经政府1.3万亿其他支出花在哪儿
  • 科技国家铁塔公司正式组建:不涉及基站建设
  • 博客直击超强台风威马逊袭击下的海南街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1名大学生抄袭获0分 两人抄小学生范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